第三?柶噠? 四位女隊員的秘密(1/3)

或者是成為三級進化者的的緣故,於凡的各種感官細胞突飛猛進,隨意之間,就能夠聽到整幢別墅的任何輕微響動。


如果於凡運起桃花真力的話,哪怕整個別墅群甚至周圍幾十裏的範圍之內,隻要她想聽,也能夠聽到。


當然,其實以於凡身懷不死桃花印的能力,依靠源源不斷吸收各種情緒信息化成的生靈之氣,也能夠逆推出一些特殊的信息。


當然,生靈之氣是特殊情緒散發才會強烈,所以沒有直接用感官細胞感受來的直接和強烈。


別墅裏的四個隊友下線後,於凡依靠感官細胞能夠清晰感受到她們的語言、行為和動作。


這倒並不是於凡有什麽窺探別人隱私的想法,而是作為一個人,總是有好奇心的,加上這些感受都不是她主動去探知的,而是不由自主便感受到了。


溫晚霞就住在於凡的隔壁,對方的行為動作對於於凡來當然是最清晰的。


溫晚霞先是在房間內的衛生間上了廁所,接著又給警隊那邊打了個電話,然後就去了客廳倒水喝。


北琳琳跟雲芳一個房間,距離於凡的房間也不遠,中間就隔著溫晚霞的房間。


北琳琳親戚來了,幾個時遊戲下來,除了方便一下,自然也得換一換護墊,免得出現什麽異味。


雲芳在衛生間外麵等著北琳琳出來,有一搭沒一搭地問道:“琳姐,這次親戚來了還像以前那樣難受嗎?”


北琳琳有點兒痛經的毛病,作為好朋友,雲芳當然是非常清楚的。


“奇怪,這次挺好啊,一點都不難受。”北琳琳自己也很奇怪,想不通這是為什麽,還有更讓她奇怪的是力氣也變大了,還有聽覺好像也好了一些。


雲芳聽了之後驚訝道:“不會吧?真的一點都不難受了?我可記得你每次好像都要痛上好幾的,對了你什麽時候來的?”


“八點多吧,來的時候還是有一點難受的。”


“八點多?琳姐,那不是你跟凡哥出去的時間嗎?”


“……你還呢,臭芳芳,你怎麽把我的舒婷都用完了?也不買一包放回去,害得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