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柶噠? 睡眠遊戲,驚人彈跳(2/3)

br>


而四個女生雖各有變化,但其實變化並不算太大,特別是她們的本性都在於凡的意料之中。


有一點,於凡是比較好奇的,那就是處於睡眠中的人第二醒來的時候對遊戲的記憶是怎麽樣的一種存在,因為大凡做過夢的都知道,夢境也許會有一點印象,但是容易記不住細節,而睡眠遊戲的記憶到底如何呢?答案隻能等四個女生醒過來再打聽了。


欣賞完了十裏桃花林,於凡突然又鬱悶了,進來的時候可以用記憶傳送,那麽出去呢?難道要用回到駐地?


可回到駐地,再跑過來那就麻煩多了,於凡覺得這事看來還得先問問桃花再。


桃花收到於凡的詢問,笑著道:“凡哥,我跟你這麽吧,出去和進來是兩種不同的狀態,你的修為無法帶她們進來,卻有能力帶她們出去,因為法寶是屬於你的,隻要在這裏麵,一切都受到你的掌控,當然有權利決定她們的去留。”


於凡冰雪聰明,一聽桃花這麽,便明白該怎麽做。


她自己出去之後,隨著發出意念的命令,四個女生瞬間被移出了空間,回到了靈脈洞窟。


看著付雨柔和黑可憐兮兮的模樣,於凡忽然感覺自己好像忽視了他們,趕緊給予言語上的安慰。


“凡哥,我們現在去哪裏?”齊雲秀拉著於凡的手,話聲音甜膩膩的,有點像是熱戀中的女生的感覺。


於凡有點尷尬,訕笑道:“我們去冰雪山穀吧。”


帶領著四個進入睡眠遊戲的女生,於凡覺得自己這個道士更像是保姆了。


回到原來的寒冰洞,眾人經由洞內的傳送通道,一下來到了一個雪白的世界——冰雪山穀。


冰雪山穀雖然沒有寒冰洞那般低的溫度,但是寒風呼嘯,冰雪漫的感覺還是很有點冷意。


地麵照例是沒什麽怪物的蹤跡,空則是各種飛行的禽類,密密麻麻一大片,是個打怪練級的好地方。


眾人立即祭出各自的飛行工具,飛向空中,唯有可憐的黑如同被拋棄的孤兒,慘兮兮地喵叫著,被召回到了第一寵物空間。


……


花開兩朵,各表一枝。


遊戲裏伴隨著靈脈幻龍成為空間之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