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柶噠? 睡眠遊戲,驚人彈跳(1/3)

“揭開她,神秘的麵紗,沉魚落雁,閉月羞花,那時娉娉嫋嫋雙十年華……”


忽然之間,桃花幻鏡裏響起輕微的歌聲,正是傳主題曲。


那如同仙音一般的歌聲配上這個十裏桃花的美麗意境,聽得眾人如癡如醉,仿佛在聆聽一個動人的愛情傳故事。


或許是這樣的歌聲太過美妙,原本就做好了入睡準備的四個女生相繼進入了睡眠遊戲。


不得不,睡眠跟清醒狀態是有區別的,於凡通過真實的案例這會真實感受到了四女前後的一些變化。


像齊雲秀的變化就有點大,平常她都是很優雅的一副成熟女人的風範,但這會卻突然變得女人了很多,有種原本是端著的,而現在卻放下了的感覺。


而原本像是開心果一樣的雲芳卻是有一點點的沉默,也許開心果隻是她刻意想要取悅別人,想要得到別人關注的一種方式,其實她的內心並沒有那麽快樂。


北琳琳當然也有變化,於凡之前以為她對自己的恨意早已消散,但是這會突然覺得其實她並沒有完全消除,態度稍微冷了一些。


其實,於凡轉念想想,這才更真實,畢竟才過去一,哪怕對方原諒了,但內心裏也不可能沒有一點芥蒂。


而變化最大的是溫晚霞,平常話不多現實中有些冷的人,這會睡眠遊戲竟然溫情脈脈,變成了話癆,在桃花林裏閑逛的時候拉著於凡巴拉巴拉了一堆辦案中遇到的煩惱。


由此可見,哪怕一開始溫晚霞對於凡的態度似乎很不好,其實內心裏她卻應該是非常信任原宿主。


那麽,於凡更有理由相信原宿主跟溫晚霞之間一定存在著某種不為人知的關係,可惜原宿主的記憶消散了,一點也不存在。


至於對四個女生畫風的些許轉變,於凡其實也並不算太意外。


人都有很多麵,我們平常往往看到的是別人經過修飾加工而表現出來的她想要努力呈現的一麵。


就像一對被人各種羨慕相敬如賓的模範夫妻,在人前哪怕秀著各種恩愛,也難保回家之後不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而撕破臉吵架。


於凡覺得,睡眠遊戲有些像是一個人回到了本真,用本能來玩遊戲,如同做夢一樣,基本上不會有過多的掩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