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栆徽? 桃花瞳(1/3)

一個BSS竟然不戰而降,而且還要追隨凡哥左右,這讓身後眾女都大吃了一驚,凡哥在遊戲中的魅力簡直無人能敵啊。


付雨柔卻覺得很正常,女媧界強者為尊,雖然凡哥現在還不是最強者,但是卻已經初露崢嶸,妖族修煉者跟著他未來絕對一片坦途,智商夠高的妖族可能都會有這樣的選擇。


桃花這會卻是玩味般笑了笑,也沒出聲,仿佛事不關己高高掛起,讓於凡自己做決定。


於凡心中其實已經有了決定,她是一個觀察細微的人,剛才寒冰蝶王眼眸一轉的樣子雖然十分隱蔽,卻瞞不過她的眼睛。


而且寒冰蝶王之前修煉的時候,頭頂有一股攝人的黑霧,雖然不能明什麽,但兩者結合,給於凡的感覺卻並不好,她總覺得這個寒冰蝶王心思不正,這樣的夥伴還是不收比較好。


何況還有一點,哪怕桃花在笑,但是她能感覺到桃花並不喜歡這個蝶,這是最大的原因。


因為種種跡象表明,桃花神秘而不凡,讓於凡覺得她不僅僅是桃花仙子這個身份那麽簡單。


不過,雖然心裏有了決定,於凡還是笑問了一句,“那個蝶,你想追隨我可以,但是你比起桃花有什麽優勢嗎?”


寒冰蝶王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於凡給否了,當即嬌聲道:“蝶的優勢是可以在空中飛翔,一去萬裏,隻要凡哥願意接納我,以後我可以給你當坐騎,比那些飛劍可是要強多了。”


還真別,這點的確是蝶的優勢,四女聽聞後都在戰隊頻道表示可以直接收了這個BSS當靈魂夥伴,如此一來,既得夥伴又得坐騎,還能直接完成任務,雖然不能爆裝備有點可惜,但是得到這樣的一個夥伴還有什麽裝備是比得上的。


麵對四個隊友的意見,於凡笑了笑,也沒解釋,而是直接對寒冰蝶王微笑道:“蝶,能飛的確是你的優勢,但是我想找一個水陸空三棲全能的夥伴,可惜你不會水,所以抱歉你可能達不到我的要求。但是如果你願意跟隨我四名隊友中的一個的話,那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