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柀栒? 寒冰陣破,蝶王心思(1/3)

“嗯。”於凡點頭一笑,趕緊跟上。


其他人這會自然不急,有有笑落在後麵,緩步向前。


當雲芳衝到距離寒冰蝶王還有二三十米的時候,身後的於凡陡然看到前方一股無形的冷氣回旋流動,當即叫道:“芳芳停一下。”


雲芳連忙停身,但是由於慣性的作用,還是撞上了一堵無形的冰冷氣牆。


那氣牆蘊含著強大的反彈力量,倒是跟蛇妖殿有些類似,雲芳瞬間便被彈得蹬蹬後退,連退了好幾步,直到被於凡在身後用雙手抵住後背,這才堪堪穩住身形,嘴裏早已驚呼道:“好大的彈力,好冷的氣息。”


這是怎麽回事?


後麵的眾人也都吃了一驚,誰也沒想到中間竟然會有一堵如同寒冰般的氣牆隔阻大家前進的步伐。


由於身高幾乎比雲芳高了大半個頭,於凡的眼眸順著她的頭頂已經看到那冰床上的妖嬈女子動了動,緩緩睜開了眼睛,冷眸如電,竟然釋放出一股攝人光芒,然後嬌喝道:“你們好大的膽子,竟然闖入寒冰洞打擾本王的靜修,本王絕不會饒恕你們。”


“你不想饒恕我們,我們還想殺了你爆好東西呢,H怕H,有本事上來跟我們打呀,嘻嘻。”雲芳看著動怒的寒冰蝶王嬌笑著激將道。


寒冰蝶王撲閃了一下翅膀,下床站起身正欲衝上前來,可這時它眼眸一瞥,卻是看到了雲芳身後的於凡,突然又坐回冰床上冷冷道:“臭丫頭,就憑你,還不是我的對手,後麵那子,看起來實力還不錯,可躲在女孩子後麵像什麽話。”


於凡心好吧,自己竟然被一個BSS給鄙視了,於是她笑了笑,走到雲芳前麵道:“好了,我已經站到前麵來了,你有什麽遺言要交代的嗎?”


寒冰蝶王冷不防被回嗆了一口,不禁惱羞成怒道:“臭子,你想殺我還差了點,有本事你先把本王這寒冰陣破了再。”


完,然後它便閉上眼睛,坐在冰床上不再言語。


於凡心裏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