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卡密爾:霧霾中的清晨(2/3)

依舊不合格……我離開皮城都快一百年了,這裏的材料學居然在原地踏步——”


“畢竟能夠推動行業發展的才隻是少數。”卡密爾輕輕鬆鬆地將哈基姆舉了起來,然後將一件外套塞進了他的懷裏,“這種事情急不得,現在是散步的時間,抓緊點,我們快要錯過祖安的霧霾了。”


嘴裏絮絮叨叨地鄙夷著皮城研究材料學的同行,哈基姆乖乖地穿上了自己的外套,終於站起身來,先一步離開了實驗室——而在他的身後,卡密爾露出了一個無奈的微笑,隻能去叫醒了值班的仆人,吩咐再換一台實驗台……


在囑托完畢之後,卡密爾迅速地竄上了房梁,然後朝著哈基姆的方向追趕而去。


在菲羅斯家族外的街道上,卡密爾和哈基姆再次匯合。


“放輕鬆點,親愛的,不要皺起眉頭。”輕巧地落在了哈基姆的身邊,卡密爾麵帶微笑開口道,“雖然不是很懂你的工作,但按照你之前的法,這是一件足以改變皮城的研究——這種偉大的研究消耗些時間,不是很正常的嗎?”


“沒錯沒錯。”似乎是因為偉大的一詞讓哈基姆比較滿意,他迅速地從抱怨同行們無能的狀態裏擺脫了出來,興致好了不少,“我們往哪邊走?這邊嗎?”


“當然不是——”卡密爾絲毫沒有隱藏自己的笑意,“你又一次選擇了錯誤的方向,一百年了,你為什麽總是出門左轉?”


“……一點的個人習慣。”哈基姆有些尷尬地眨了眨眼睛,僵硬的轉移了話題,“我們今出發的時間似乎早了點?”


“這樣才能看見祖安的霧霾。”卡密爾語氣之中多了幾分不明的意味,“曾經的祖安終日籠罩在霧霾之中,而現在,隻有空氣濕潤的清晨,我們才能看見祖安綠色的霧氣。”


“綠色的霧氣麽?”哈基姆似乎提起了自己的興趣,“我還從來沒有見過呢!”


……………………


雖然這個時間祖安和皮城之間的升降機還沒有開始工作,但降落對卡密爾和哈基姆來卻完全不是什麽問題——卡密爾的機動裝置能夠輕鬆完成垂降,而哈基姆則是可以讓自己變成一陣風。


就這樣,兩個人輕輕鬆鬆地從崖邊一躍而下,來到了祖安。


“走這邊。”卡密爾再次糾正了哈基姆的方向性錯誤,“那邊是祖安的市政府,這邊才是綠霧礦坑!”


在卡密爾的帶領下,兩個人很快來到了那個能夠翻滾綠色霧氣的礦坑——讓他們意外的是,礦坑周圍居然圍滿了人。


沒錯,因為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