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卡密爾:霧霾中的清晨(1/3)

雖然身體對睡眠的依賴已經很低了,但卡密爾還是保留著睡眠的習慣——雖然隻是短短的一個多時——對她來,睡眠不僅是休息,而且還是一種自我身份的確認和堅持。


這些習慣能夠提醒她,自己還是一個人。


一個活生生的,有著自己思維和目標的人——而不是一個冰冷的海克斯造物。


當然,這裏的“一個人”曾經有雙重含義,也代表著單身,隻不過就在不久之前,這重含義消失了而已。


再次確認了自己身體之中海克斯能量的穩定,卡密爾披上了自己的戰甲,麻利地起身,翻過了幾道屋脊,來到了哈基姆的實驗室。


就像是卡密爾所預想的那樣,實驗室的燈還亮著——哈基姆又一次通宵了。


和大麵積改造的卡密爾相比,此時的哈基姆其實更不像是一個人類——他對於疲憊的抗性要遠超卡密爾,甚至連必要的檢修都不需要,時間的刻度在哈基姆的麵前被無盡的拉長,卡密爾有時候甚至會覺得,也許自己的愛人從某種意義上也算是實現了無數人夢寐以求的永生。


當然,這裏的永生或許並沒有想象之中的美好就是了。


推開實驗室的門,不出所料的一片狼藉。


自從成為了元素生物之後,哈基姆的性情出現了不的變化,雖然在大多數的時間裏,他還是那個溫文爾雅、談吐幽默、彬彬有禮的學者,但有的時候,哈基姆也會陷入偶發性的混亂之中,變得暴躁而不可理喻,按照羅德先生的話,這是“元素性所帶來的必然”,似乎是因為哈基姆的元素生命不夠純淨所導致的。


在心裏微微歎了口氣,卡密爾雖然有些著急,但臉上卻沒有絲毫的變化——因為她很清楚,自己就算些什麽,也幫不上忙,隻能讓哈基姆感到壓力,所以她選擇將擔心埋在心底。


“你需要休息一下了,親愛的。”伸手揉了揉伏案工作的哈基姆的太陽穴,卡密爾很快讓哈基姆放鬆了下來,“到了散步的時間了——今祖安的霧霾剛剛好。”


“給我三分鍾。”哈基姆死死盯著桌上冒著氣泡的樣品,“馬上出新的結果……請稍等,這很重要。”


卡密爾輕輕地嗯了一聲,然後就跟著哈基姆一起,看向了儀器之中銀白色的不知名樣品——三分鍾之後,樣品開始膨脹,然後又迅速地坍縮,最終成為了一坨幹巴巴的、看起來有些惡心的、散發著焦糊味道的東西。


“該死的。”哈基姆看起來再次有些暴躁了,他狠狠地一拳砸在了桌子上,堅固的實驗台被砸出了一個大坑,“壓力測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