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2/5)

外國男生又換一塊牌子:“這位美女請一定讓我失望好嗎!”


顧襄看著這塊牌子的時間超過了三秒,說的時候音量很輕:“五八四十。”


外國男生馬上又變一塊:“當當當當,那看來這題一定不會難倒這兩位帥哥美女啦!”


這回的牌子是“235x5”。


高勁不參與,笑看顧襄。顧襄一直看著,沒有吭聲。外國男生得逞似得開玩笑:“我就說不是人人都會九九乘法表……”


顧襄突然邁步走了。


高勁漸漸收起笑容,望著顧襄的背影,視線又落到那塊牌子上。


他擰了下眉,很快又追上去。


***


高勁的車子剛剛清洗過,外殼閃著光,內裏幹淨無塵,裏麵擺著的香薰味道清淡舒緩。


高勁沒問剛才的事。顧襄坐得很舒服,午後的陽光隔著擋風玻璃落進來,不曬,暖融融地反倒讓人想睡覺。


高勁見她有些迷糊了,輕聲說:“如果困了,你可以睡一會兒,到家再叫你。”


顧襄不想在陌生人車上睡覺,她睜大眼睛讓自己清醒,電話剛好響起來。


接起聽了幾句,她問高勁:“這裏附近是不是有家沃爾瑪?”


“唔,就在前麵,你要買東西?”


“你在那裏放我下來吧,我朋友在等我。”


“……好。”


到了沃爾瑪門口,高勁停下車,看著顧襄開門下去,走向一個穿著t恤長褲,長相精神的小夥子。


郭千本望著那部車,等顧襄走近,他才問:“那是什麽人?”


顧襄說:“鄰居,還是瑞華醫院的醫生。”


“瑞華醫院?”


“嗯,”顧襄問,“怎麽了?”


郭千本笑笑,但笑意不達眼角,“沒什麽……你知道我對瑞華醫院向來沒什麽好印象。”


顧襄突然沉默。


郭千本奇怪地看著她,過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你不記得了?我姐姐三年前死在那家醫院,你當時還來過。你——你不是隻是忘記了小時候的事嗎?”


郭千本有些心慌意亂,上了車,他故意岔開話題,強笑著說:“老總說你零食估計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