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1/5)

係統防盜章, v章購買不足60%, 需等三天才能看,補齊購買即可  他沒問過顧襄的意見,但顧襄不吃大蒜和香菜, 能吃微辣,菜品全都合她口味,神奇的巧合。


顧襄要了一壺茶,正要往餐碗裏倒, 高勁攔了下,自己接手:“我幫你。”


他替顧襄洗好碗筷, 再替她倒上一杯茶,最後給自己的也順便洗一下。


顧襄喝了一口茶, 看著他問:“我們之前見過?”


高勁一時沒反應過來, 他搓著筷子說:“嗯?為什麽這麽問?”


然後抬頭看了下顧襄,眼神詢問。


不像作偽……


顧襄又喝了一口茶,“沒什麽。”


高勁半帶玩笑地說:“我是不是能理解為, 我很合你的眼緣,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沒有。”


是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還是沒有眼緣?高勁決定還是不問了。


菜很快上齊。


顧襄餓了很久, 但她胃口極小,秋葵炒蛋夾了幾筷子, 另外四道菜也隻夾了幾筷子, 等她將餐廳小碗裏裝的一小坨飯吃幹淨, 她已經飽了。


高勁問:“你隻吃這麽點?”


顧襄:“嗯, 我夠了。”


“我把這些消滅,估計需要很久。”


“不急。”


高勁慢慢吃著。時間允許的情況下,他通常會細嚼慢咽,這樣對腸胃好。


顧襄都快睡著了,但她既然說了“不急”,那就絕對不能急。


她麵無表情地看著對方吃了半個多小時。


吃完飯還要取車,停車場離這裏有段距離。兩人都是回小區,顧襄自然沒拒絕高勁讓她搭順風車的好意。


路上碰到幾個年輕人在拍攝小視頻,當中還有歐美人。金發碧眼的外國男生舉著話筒說:“……我們英國人的數學有這麽差嗎?我絕對不相信在中國人人都會九九乘法表!”


高勁和顧襄走在普通人當中太亮眼,很快就被幾人攔住。


外國男生舉著一塊寫著數學題的牌子,可愛地說:“這位先生這麽帥一定不會做乘法。”


高勁微笑著說:“七九六十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