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老爸老媽的羅曼史(1/4)

兩個貝貝越長越大, 鬥智鬥勇的日子提前來到了,雖然兩人性格喜好都不同, 但他們在搗蛋這件事上是十分合拍的。


比如偷東西吃的時候。


爸爸媽媽總有很多東西是藏起來偷偷吃的,漂亮鐵盒子裏的酒心巧克力, 聽起來就很好吃,是爸爸媽媽結婚八周年的小禮物,但據媽媽說這不是普通的巧克力, 很苦很難吃, 可媽媽愛吃,大貝看見了。


再比如藍色罐子裏裝的那種會冒泡泡的水,據爸爸說這是一種藥, 是大人喝的,很苦很難喝, 可爸爸愛喝,小貝看見了。


他們倆都剛剛過完四歲的生日,覺得自己已經是大孩子了, 馬上就要去念大班, 可以吃一點大人吃的東西。


小貝扶著椅子,大貝踩在上麵打開了冰箱, 趁爸爸媽媽還在睡,從冰箱裏偷出鐵盒子,把剩下的半盒櫻桃酒心巧克力全吃完了。


是有點苦, 但這個味道兩人都沒吃過, 吃完沒多久就小臉通紅, 蜷在遊戲房的小沙發裏睡著了。


蘇南出來找兩個孩子的時候,臉上紅暈還沒消,等看見沙發上的酒漬和巧克力包裝紙時,她氣得漲紅了臉。


夏衍打著哈欠進了兒童房,頭發上滴滴噠噠滴著水,剛剛洗完澡,想讓蘇南去換衣服化妝,他來照顧兩個孩子。


今天是難得的休息日,說好了要帶大貝和小貝去科技館的。


他低頭數了一下包裝紙,一盒一共十顆,他們倆吃掉大半盒,兩個孩子,一人吃了兩顆,情況不算嚴重。


他趁蘇南發火之前摟住了她:“把他們抱到床上去睡一會兒?我來看著,你好好休息一下。”


蘇南歎一口氣,對兩個精力無窮想法無窮的孩子沒辦法:“明天幼兒園還要交照片呢。”兒童活動越是多樣化,家長就越是累,蘇南剛剛結束了一個工作,要不然根本就沒有時間帶大貝小貝去科技館。


夏衍吻她的麵頰,兩人剛剛才有過一場晨間放鬆運動,精神狀態正在最鬆馳的時候,一般這種時候,蘇南都不會生氣太久。


“那就請一天假,明天再去,今天提前過歡樂日怎麽樣?”每個月都有一天歡樂日,那一天大貝小貝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事來做,可以看一天動畫片,也可以吃批薩炸雞翅。


夏衍相對蘇南來說,是個寬容的爸爸,特別是他深知這種主意一般都是女兒出的,等小貝醒了知道要被罰,就會張著她烏溜溜的眼睛,眼淚汪汪向他求饒。


夏衍扛不過這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