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番外大貝和小貝(1/4)

此為防盜章, 下載晉江app看正版, 一章隻有一毛錢喲  司機小陳從後視鏡裏看見夏總臉上多雲轉陰,目視前方,不敢說話, 夏總剛剛回國就從北京總部調到上海,看著很斯文很有教養,但誰知道脾氣究竟怎麽樣。


在等紅燈的時候,小陳突然聽見夏總問他:“微信紅包最高多少?”


他一下沒反應過來, 結巴了一下才回:“兩百,最高兩百塊。”


最高值, 這個回答讓夏衍陰轉多雲, 他兩根手指捏著手機轉動, 點開通訊錄,找到陸豫章, 問他【包夜多少錢】, 想一想又加一句【男人】。


手機立刻震動了十幾下,夏衍的眼睛劃過上麵七八條無意義的感歎詞,找到關鍵信息,退出界麵,打字發送【全套服務, 包夜八千】。


顯示發送失敗。


夏衍嗬一聲輕笑,撩完了就跑, 哪有這麽容易。


陸豫章的電話馬上打過來, 開口就是連珠炮:“我操, 不是……我不是操--你……我說,你特麽的……怪不得你不來見老同學,你特麽……去美國一趟性取向就改了呢?萬惡的美帝國主義……不是……我說老夏……我真的不歧視你,要不,咱倆見一見?”


夏衍沉默聽完,言簡意賅:“不是。”


陸豫章鬆一口氣:“真不是啊?不是就好,不是就好。”


他不再追問夏衍問這個幹什麽用,但畢竟還有些擔心,嘿嘿幹笑了兩聲:“那什麽的……蘇南一直都在上海呢,你想不想見一麵?要不要我幫你約約?正好要去上海出差簽合同,說不定你們死灰複燃呢?”


夏衍微帶笑意,不想告訴陸豫章他們已經見過了,也已經複燃了,於是他說:“用不著。”說著掛斷了電話。


趁陸豫章再打過來之前,撥給了蘇南,電話一直在響,但她一直沒有接,再打第二次的時候,響一下就給掛斷了。


第三次還是這樣,他被拉黑了。


……


夏衍和蘇南的重逢並不是巧遇,這世上所有的久別重逢,都是別有用心。


他會到那間酒吧,會從裏麵帶走蘇南,並非臨時起意。


本來沒想進行到那一步的,他們應該給彼此預留多一點時間重新熟悉,他隻想讓她好好睡一覺,還替她預約好了第二天的客房早餐和酒店spa。


沒想到蘇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