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八十四夜(2/3)

自然腫著,蘇南在包裏翻了半天也沒翻到眼膜,隻好抽兩張紙巾,浸濕了放進冰箱,等兩分鍾拿出來冰敷。


衝澡洗頭,打開化妝包的時候猶豫了一下,晚上還要見石楊,她不想給錯誤的訊息,讓石楊誤會些什麽。


於是幹脆不化全妝了,隻上一層氣墊,把頭發吹幹紮起來,翻出一件奶茶色毛衣套在身上,領子鬆鬆裹住皎白頸項,從她大學開始當雜誌模特,還從來沒有這麽樸素過。


對著鏡子實在看不下去,給自己補了一點口紅,啞光正紅色薄塗,整個人馬上精神起來,拎上她所有的東西,離開了夏衍的公寓。


孫佳佳以為會看到個妖嬈的蘇南,沒想到她穿得這麽乖巧,生得豐豔,打扮的又這麽規矩,坐在咖啡廳裏,反而引人矚目。


這兒來的都是談生意的,嘴巴裏分分鍾上億,人人西裝革履,隻有蘇南慵懶著眉眼,靠在椅背上,一雙眼睛瞍來瞍去。


孫佳佳知道她美,隔這麽些年,她都美成這樣子了,怪不得叫人一見再傾心。


孫佳佳一付職場裝扮,套裝黑裙裹著玲瓏身段,走到蘇南桌前坐下,細眉一彎,問她:“喝點什麽?”


昨天電話裏聽出她在哭,知道她要強,沒有說破,今天看著氣色好了很多。


兩人自從高中畢業就沒再見過,可從小在一個院裏長大,彼此也沒陌生,蘇南眨眼一笑:“草莓汁。”


孫佳佳給自己點了美式,接著又要了一份黑椒牛肉意麵,蘇南看著她吃:“你不會到現在還沒吃飯吧?”


蘇南也沒吃飯,但她晚上要請石楊吃羊肉,要是再多吃這兩天就熱量超標了。


孫佳佳一直忙到現在,確實沒顧上吃飯,蘇南看著她麵前的咖啡:“你別告訴我,你等會還要加班。”現在都已經快到下班的時間了。


孫佳佳咽下一塊牛柳:“那還能怎麽辦呢?”像蘇南這樣靠臉就能吃飯的女人畢竟少,大多數還不是像她一樣,汲汲營營謀一日三餐,生得美,便已經得天獨厚。


憑蘇南的長相條件和文化課,當年明明可以去考影視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