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八十四夜(1/3)

此為防盜章, 下載晉江app看正版, 一章隻有一毛錢喲


蘇南緊閉雙眼, 既不說話, 也不看他, 絕不肯讓他察覺出一點鬆動,直到夏衍離開,她才睜開眼, 盯著漆得粉白的天花板,心裏的聲音替她作了回答。


蘇南熬得雙眼通紅才終於睡去, 一沉入夢鄉便醒不過來, 竟然一夜無夢。她在床上呆坐一會才摸出手機, 已經下午一點了,捂著暈沉沉頭, 覺得口幹舌燥, 還沒睡夠。


關掉飛行模式瞬間湧進來十幾條消息,沈星問她還需不需要錢, 孫佳佳問她今天情緒怎麽樣, 石楊隻道了聲早安,然後說很期待晚上一起用餐。


床邊桌上擺著一杯水, 玻璃杯下壓著一張便箋,上麵是夏衍勁瘦字跡。


【我有些公事要處理,晚上回來, 門鎖密碼是生日。】


夏衍久不回來, 房間有人定期打掃, 可冰箱裏什麽也沒有,熱水倒是燒好了,蘇南喝了大半杯,一條一條回複微信。


劃到最後一條是雜誌社發來的,改換了拍攝日期,把原定的時間提前了兩天,後天下午要拍第一組,然後會從入選的人中挑表現最好的外拍。


南先回複工作信息,然後打電話問孫佳佳,能不能把後天的晚餐改成下午茶,孫佳佳收到消息給她回了電話:“我公司樓下有家不錯的咖啡廳。”


蘇南一邊打電話一邊在屋子裏兜圈,客廳有一片全景落地玻璃窗,雪下了一夜,從高處看出去,外麵一片白茫茫的。


房子裏沒有太多的生活痕跡,夏衍隻添置了生活必須品,客廳裏擺著一張真皮沙發,房間裏隻有床和衣櫃,設備最齊的是廚房。


整個屋子空蕩蕩的,幹淨的一點人氣沒有,唯一可食用的隻有兩包咖啡豆。


蘇南穿著夏衍的拖鞋,來回走了一圈,屋子裏隻有大拖鞋踢踢踏踏的聲音,繞到浴室,在抽屜裏摸出了新牙刷。


她一邊刷牙一邊點開微信,找到黑名單把夏衍從裏麵放出來,然後轉了他一千塊錢,就當是房費。


昨天哭成這樣,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