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四十七夜(2/4)

在處理的工作,對她說:“他回來找你,不論怎麽樣都坐下來說個明白。”說著自嘲一笑:“別跟我似的,說都說不明白了。”


蘇南於是預約了個美膚按摩,幹脆就在聚餐那一天跟夏衍攤牌,那天晚上不論幾次,不論雙方多興奮,都不說明任何問題。


她是成熟的女人,她有這方麵的需求,那天隻是碰巧遇到了他,反正兩人也不是第一次,有一個愉悅的夜晚就足夠了。


可蘇南沒能去聚餐,在約定好的前一天,她接到了宋阿姨的電話。


蘇南一拿到雜誌的拍攝定金趕緊湊個整數打錢給老蘇,這個月已經晚了幾天,老蘇雖然沒打電話來,但他肯定擔心了。


蘇南沒想到會接到繼母的電話,她正在敷麵膜,瞄到電顯示,翻坐起來,揭掉麵膜接起電話,客客氣氣:“阿姨好。”


宋阿姨在對麵吞吞吐吐,壓低了聲音:“南南,你最近怎麽樣?忙嗎?你要是有空,能不能打個電話勸勸你爸爸,你爸爸他就聽你的。”


蘇南怔住了,握著手機努力鎮定:“怎麽了宋阿姨?出了什麽事?”


宋阿姨在電話那頭,還努力壓低了聲音:“你爸爸去體檢了,醫生看了片子說肺部有陰影,勸他去做個詳細檢查,他怎麽說都不肯。”


蘇南沒有片刻猶豫,她馬上答應:“好,我馬上回去,讓小北把體檢報告拍照片發給我。”小北是蘇南同父異母的弟弟。


宋淑惠沒想到蘇南一口答應,趕緊點頭:“好,我讓小北拍,拍完發給你。”


蘇南掛上電話立馬買了回北京的高鐵票,隨手抓了個包,往裏麵塞了幾件衣服,匆匆忙忙出家門,跟還在客廳給照片調色的沈星說:“我要回北京一趟,過幾天回來。”


不等沈星答應就抓著包衝進夜色中,人還沒到火車站,沈星就給她打了一萬塊錢,也隻給她簡單的四個字【你先用】。


蘇南根本顧不上說謝謝,宋阿姨這麽多年從沒有主動給她打過一個電話,能讓她打電話過來,醫生一定說得非常嚴重。


蘇南買了晚上的高鐵票,等車的時候不斷查詢肺部陰影,跳出來的都癌症,她一麵發抖一麵在車上想辦法聯係聯係舊朋友舊同學,托關係找找人,看能不能替老蘇掛個專家號看一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