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四十七夜(1/4)

此為防盜章, 下載晉江app看正版,一章隻有一毛錢喲  現在回想那時簡直太年輕了, 一哭一笑一喜一怒都以為是驚天動地的, 其實根本就撼動不了這世界分毫。


真的進了大學, 接觸了更大的世界, 這些小鴛鴦們, 不必鐵棒去打, 自己就散了。


蘇南和夏衍是當年一中最不被看好的一對,兩人分手在校友之間一點水花都沒濺起來,大家都認為他們是會分開的, 不過是早晚的事兒。


“那你呢?給暗戀的人打工, 一打就是四年。”蘇南這句話衝口而出,馬上就又後悔了, 她把手從泡手碗裏抽來,濕噠噠的摸著手機:“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是說陸豫章那棵歪脖子樹, 太耽誤你了。”


孫佳佳也難得能在舊友麵前嘲弄自己兩句,她一向心態很好,笑眯眯的跟蘇南說:“你跟夏衍分手之後,肯定也談過戀愛吧?你覺得有哪一個比他好嗎?”


這倒是真的, 蘇南沉默了,連她也不能否認。


剛分手的時候, 蘇南就像個缺愛的孩子那樣, 她的長相可以直接從s大到飛升到電影學院去, 自從進了校園開始,追求她的人就沒斷過。


蘇南享受這些“愛”,從諸多追求者中挑挑撿撿,選出對她最好,最肯遷就她的那一個,然後不停的折騰他們,證明自己被愛,證明自己擁有很多很多愛。


她在校園裏那些男朋友們,沒一個能從蘇南的毒辣手段裏堅持半年,時間最長的那一個,在大雨天裏橫跨半個上海灘給她買網紅芝士蛋糕,而蘇南根本不是自己吃,她挖了一口就送給了宿舍舍友。


這些男孩追到她的時候,都指天誓日會對她好,但沒有一個堅持到她軟化,蘇南以為他們隻是不成熟,隻要成熟了,就會給她更好的愛。


事實證明,離開了校園,男孩變成了男人,隻會加倍的斤斤計較,一點點的付出,都會寫在他們心裏的帳本上,想從別的地方討回來。


蘇南拒絕以自己的身體為代價回饋這些遷就,於是這些人紛紛離她而去,她慢慢也學會了收斂,但效果依舊不好,上一任男朋友分得尤其難看。


雖然沈星替她出了那口惡氣,但她自己知道,傷敵一千自損八百。


孫佳佳聽她沉默,停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