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2/5)


但是由顧魚問出來,嶽嵐隻顧著麵紅耳赤地一一答話,還要小心翼翼的撿著自己覺得安全的回答來說,生怕在顧魚心裏構造出一個不好的形象。


這麽你問我答,“郎”有情而妾有意的情況下,兩個人一聊就聊到了深夜。


遠處傳來書院正中心古鍾的敲擊聲,是書院就寢的時間了。


嶽嵐摸著茶盞外的青瓷花紋,眼巴巴地看著顧魚,欲言又止。


顧魚放下茶盞,說:“沒想到我倆這麽投緣,竟然不知不覺之中,就到這麽晚了。”


嶽嵐:“對啊對啊,我也沒想到。”


繼續眼巴巴地看著顧魚。


顧魚說:“既然都到了就寢的時間……”


在嶽嵐期待的眼神下,顧魚笑盈盈地接著說道:“那我也不留你了,你和我不在同一個學舍區,對吧?還是早些回去為好,不要剛入學就被扣分。”


“……”心裏希望落空,雖然嶽嵐也知道自己夢想的同睡不可能實現,但還是忍不住有些委屈巴巴的,她一眼也不錯地瞅著顧魚,糾結地放下茶盞站了起來,“好吧……”


顧魚撲哧一聲:“怎麽,還舍不得麽?”


嶽嵐眨眨眼:“……”對啊對啊。


顧魚說:“既然答應了與你做朋友,那明早我們可以一同去用早飯?剛開學還沒有正式上課,過幾日還是入門大比,如果你有什麽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問我。”


嶽嵐眼睛一亮,就等著這個呢,急忙應下來:“好啊!”


顧魚說:“那就這麽定了?明早見,剛好還能繼續今天沒聊完的話題。”


把事情敲定,顧魚打開門,送了嶽嵐出去。


嶽嵐數著腳步走到街角,偷偷回了回頭。


……顧魚果然早早地關上了房門,並沒有嶽嵐夢想中遙遙遠望的場景出現。


嶽嵐癟癟嘴,好失落。


不過,從這天以後,那些想來同嶽嵐一起吃飯的新生們,再也沒在嶽嵐的學舍門口,見到他們這位新人王的身影。


疑惑了一陣後,一位偶然去到直升學子飯堂吃飯的新生帶回了消息:原來嶽嵐這幾天,都在那邊和顧師姐一起用餐!


天了嚕!


眾新生一齊發出了佩服的驚歎聲。


本還有人不服氣地猜想,是不是嶽嵐打不過顧魚,所以沒臉再見他們。


誰知道嶽嵐竟然這麽爭氣,直接打入了直升學子的內部!不,應該說,直接拿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