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1/5)

過了好一會兒,嶽嵐才調整好自己的神態,從方才那股在心上人麵前丟臉的羞恥感放到一邊,故作鎮靜地咳了一聲,端起顧魚遞給她的茶盞,矜持地抿了一口。


顧魚問:“這次找我,又是要做什麽?”


嶽嵐一噎。


當著顧魚的麵,尤其是知道了顧魚就是當天那個學姐之後,她哪兒敢當真說出,自己是不服氣對方在空蟬學院的地位,特地來挑戰的?


給她一百個膽子都不敢這麽說。


嶽嵐憋了好半天,才紅著臉說:“早便聽聞顧師姐的名聲,特地來……與您交朋友的。”


顧魚:“哦?隻是交個朋友麽?”


嶽嵐在心裏補充,如果能夠……更近一些……就、就更好了,咳咳。


顧魚一哂:“交朋友的話,這麽客氣做什麽?我們本就是平輩,沒必要這麽客氣的稱呼,反而折煞我了。”


嶽嵐:“……反正就是這樣。”平時擅長打嘴炮的自己,在這裏坐立難安,嘴笨得恨不得給自己一個耳刮子。


顧魚卻笑開,很主動的說:“好啊,你這個朋友我交了。”


嶽嵐:“……誒?”


顧魚說:“我知道,你叫嶽嵐,是不是?”


嶽嵐傻傻地點點頭。


顧魚說:“實不相瞞,我也對你早有耳聞,畢竟我們書院多少年沒有出現過一個新人王了?你還是實打實的第一個,無論哪方麵,表現得都讓人驚歎。”


被、被誇了!


嶽嵐非常迅速地說:“比、比不過顧師姐。”


這話說得很真情實感,在見到顧魚之後,之前各種莫名的不甘心,都瞬間轉變成了心甘情願。


顧魚:“不不不,你是真的很厲害……”


其實這話是真的,顧魚繼承了這具身體的所有底子,見多識廣,自然看得出來嶽嵐有多厲害。


兩個人簡單而又莫名真情實感地互吹了一波之後,這個話題圓滿收場。


眼看著顧魚打住了話茬,低頭喝茶,嶽嵐心裏連忙抓心撓肺地開始想別的話題。


卻聽顧魚也很主動地開始問她:“你入學之前來過我們書院嗎?”


入學之前,嶽嵐一直在反派的老巢住著,她搖搖頭:“並沒有。”


“那可住得習慣?”顧魚笑眯眯地問詢。


都是一些很平常的話題,若是旁人這一樣樣問嶽嵐問下來,不過兩三個,嶽嵐肯定會一臉不耐煩地說你怎麽問題這麽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