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3)

,下次再帶你出來玩點好玩的。”


過了幾天,唐衍以前的朋友找了過來,給唐衍送遊樂園的入場券。


是他們家的新產業,第一天開園大慶,沒有對外售票,請的都是內部的朋友。


唐衍在那人的朋友圈裏看見了宣傳,一向不參與這些活動的她,第一次主動敲了朋友的小窗,向他要兩張票。


那朋友驚了半晌,唐衍在他們富二代圈裏是出了名的高冷,幾乎不參加他們各種烏煙瘴氣的聚會,隻能偶爾從長輩的口裏、或者是朋友圈的動態裏窺知一二,唐衍又去了哪個地方玩,拍了什麽照片,給家裏人帶了什麽禮物……


這還是第一次她主動說要參加朋友間的活動,並且還要帶人?


那朋友回過神,立馬興奮了起來,滿口答應,並且小心翼翼地問:“唐衍姐,是要帶人過來玩嗎?”


唐衍:“嗯,不會有雜七雜八的人去吧?”


那朋友連忙點頭:“當然沒有,內部入場券發了不少給圈裏有孩子的長輩,我們是正規遊樂場。”


又說過兩天得了空,他親自把票給唐衍送過來。


唐衍沒有拒絕,她們唐家家大業大,雖然家業不由她繼承,都在她弟弟唐鶴手裏管著。


唐鶴和唐衍同父異母,不過也沒出現電視劇裏麵的豪門奪權之類的狗血戲碼。唐衍受她母親的影響很深,對這些東西都不太在意,因此和唐鶴的關係並不差。甚至比之圈裏一些和兄弟姐妹奪權的二代,要好上無數倍。


唐衍整日裏無所事事,唐鶴便在後麵給她撐腰,從錢到人再到攻略,都給唐衍準備得一應俱全,隨唐衍遊山玩水過得開心就成。


她把自己的地址發給那朋友,過了兩天,唐衍坐在家裏教顧魚彈鋼琴的時候,門鈴叮鈴叮鈴地響了起來。


朋友的微信隨後就到:“唐衍姐,我在門口了。”


唐衍看了一眼顧魚,顧魚也正巧看了看她,小聲問:“我要回避嗎?”


今天顧魚穿著一身吊帶的連衣短裙,荷葉邊下擺蓬起,顯得肩小人甜,細白蓮藕一樣的手裸露在外,手指還搭在琴鍵上,白淨好看。


唐衍抿抿唇,說:“你去沙發那兒坐著吧,是給我們送票的,我不讓他進來就是。”


顧魚沒有任何異議地應了好,起身跑到沙發那邊坐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