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1/3)

最後二人選定了一部歡樂喜劇,暑期檔,網上評分很高,都是一片笑到肚子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衍訂了票,直接開車帶顧魚去了電影院。


這是一部老故事翻新的電影,老故事是牛郎織女,不過人設和劇情都放在了現代,笑點密集而有節奏,結合了當代的網絡流行元素,非常有趣。


唐衍和顧魚坐在漆黑的電影院裏,跟著周圍的人一起不住地哈哈哈哈笑個不停。


看完電影,唐衍又帶著顧魚去了一家高檔特色餐廳,吃了晚飯,才開車回家。


唐衍本以為,顧魚對這些現代化的東西會很不適應。卻發現顧魚對這些東西的接受能力很迅速,無論是3d眼睛,爆米花,還是微信支付等等。


回到小區樓下的時候,唐衍把車熄火,忍不住調侃似的問:“你怎麽對人界這些東西接受能力這麽強?和電影裏那織女完全不一樣,該不會是個假的吧?”


顧魚在黑暗裏努努嘴:“我和織女可不一樣,我比她厲害多啦。”


唐衍:“怎麽說?”


嗓音不鹹不淡的慢悠悠。


顧魚:“……好吧,很久沒見過她了,不清楚她現在怎麽樣。”


唐衍聽顧魚說得有鼻子有眼的,樂了。


顧魚想了想,就學著電影裏麵那樣,織女給牛郎告白的時候,放了一個漂亮的煙花。不過她隻是在車裏,笑眯眯地給唐衍在指尖放了一個小煙花。


花火在黑暗的車內綻放,顧魚眉眼彎彎,指尖翻飛的動作本身就是一朵絕美的花。


顧魚看著唐衍,眼底反射著煙花炫麗的光芒。


話裏滿是真心實意,就連聲音也軟了下來,買弄著熟練的乖巧和歡喜:“你看,這個小技巧我也會呀。”


“……”唐衍想別過頭,又舍不得放棄這幅美景,一直到火花點點在空中熄滅,才說:“很好看。”


和頭頂一點點變紅的桃心一樣,她耳朵已經紅透了。


有一點點想抓住像蝴蝶也像花的那雙手,輕輕地傾身吻上去。


就像那一朵輕柔又絢爛的小煙花。


唐衍給自己鼓了半天勁,終究還是沒敢,最後歎了一口氣。


她撥了撥頭發,遮住滾燙的耳朵,解開安全帶,說:“下車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