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八十三章 藥草(2/3)

”說著說著,見靜荷麵色有些不善,君卿華忙改口道。


“女子扮成男子,自然順眼,不知夫君扮成女人是否順眼,夫君長相如此清秀,娘子我看著,定然也會撫媚動人,不若夫君也裝扮一下?”靜荷挑了挑眉,將身前的帶子係住,一根手指挑起君卿華的下巴,仰頭看著他。


“呃,哈哈哈!”聽了靜荷的話,君卿華不由一笑,也不生氣,竟然哈哈大笑起來:“男扮女裝,為夫身高八尺,怎麽說也跟女子不同,相貌可以改變,難道身高也能改變嗎,我的傻娘子!”


車外眾人聽到君卿華那爽朗的笑聲,一個個不由瞪大了眼睛,男扮女裝?這四個字猶如魔音貫耳一般,在眾人腦海中揮之不去,皇上若是易容成女裝,那豈不是傾國傾城,世間少有?


腦海中幻想著皇上女裝的樣子,冰冷的眼神,高挑的鼻梁,如參天大樹般聳立的身材,眾人不由齊齊打了個冷顫。


一行人棄了馬車,沿著蜿蜒的小路緩緩上山,靜荷與君卿華,還有嵐梅嵐竹,赫連滄海和項天,一行六人。


再次踏上這段路程,靜荷心中著實感慨良多,路還是原來的路,風景還是那麽的一成不變,但人,人心卻已經變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這裏的風景就是這樣,還是那麽茂盛,在我眼裏,這裏漫天都值錢的藥草,我曾經采了很多很多,曬了很多,原以為我的一生將會終生靠著煉藥製藥為生,卻沒想到,遇到了你!人生百態,此時我的眼裏,才看得到風景。”


環顧四周,所見皆是美景,樹林婆娑,鳥雀紛飛,各種漂亮美麗的花朵搖曳盛開,在樹林中肆意遊蕩,自由自在,處處生機,片片美景。


“藥材?”君卿華環顧四周,愕然問道:“哪裏有藥材!”


看著君卿華那迷茫的目光,靜荷淺淺一笑,指著君卿華腳下的一顆小草,道:“這叫扶桑草,雖然遍地都是,但卻是很好的止血藥,還有那邊的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