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八十三章 藥草(1/3)

“江南啊!好,倒是許久不曾去過了!”靜荷下意識的合住手中內容綿長的冊子,不由笑了笑,說道。


時間如白須過隙,在你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便已經悄悄溜走,靜荷看著窗外的風景,遠處的綿延的高山上,是她永遠不會忘記的回憶。


“公子,夫人,到了!”雪殺恭敬的站在門外,恭敬說道。


“嗯,知道了!”君卿華手中依舊看著折子,緩緩放下,揉了揉腦門,這才回答一聲,回頭看了一眼躺在軟榻上看書的靜荷,笑了笑道:“咱們步行過去吧!”


伸了個懶腰,靜荷將書放下,其實就在剛才,她的心思早已經不在上,而是隨著窗外的風景,翩躚飛走,這裏,正是距離梅山書院最近的一個山頭,這裏也是當她與梅山書院眾人相識的地方。


站起身來,衣帶飄飄,鳳翠名鐺,甩甩胳膊都是金玉交錯的聲音,因此,靜荷想了想,道:“我換身男裝吧,方便!”


君卿華詫異,而後上下打量著靜荷的衣著,藕荷色的羅裙,上繡鳳穿牡丹,頭上的珠花倒也沒有太多,藕色的珠花和杜鵑絨花,倒也相得益彰,雖然比尋常人家要富貴一些,但整體風格還是很素雅的,並沒有什麽不妥當。


“娘子是害羞了嗎,還是不願以真麵目示人?”笑了笑,君卿華調侃,繼續說道:“我娘子長得如此好看,也襯得為夫有麵子不是!”


“呃,雖然並沒有什麽不妥,但爬山還是男裝舒服些,而且,在這裏我總習慣男裝示人!”靜荷笑了笑,對於君卿華的話,很是受用,但是上山嘛,還是男裝好些。


自己隨身帶的幾套女裝,哪個不是料子上乘,工序繁瑣,皆是行動不便的。


“好,聽娘子的!”君卿華淡淡一笑,將折子整理好,幫靜荷束發。


“娘子模樣秀美,秀發也很是柔順,有眼睛的人一眼就能看出你是女嬌娥,不過娘子神情英氣,到也順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