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七十三章 白家兄弟(2/3)

了自己,你隻是從小跟著哥哥,太依靠哥哥,試著自己獨立出來如何,上天給你這副身體,男兒有誌當報效國家,生於世間頂天立地,切莫終日沉迷兒女私情!”


因有雪殺和雪楓兩兄弟在場,靜荷也不便說什麽亂倫之類的,之所以不看好白應龍和白琉璃兩人,是因為靜荷看出來,白應龍是那種很中規中矩的讀書人,會武藝,但內心深處,渴望的還是有妻有子的家庭,這種表現,或許從他的言談中,便能看出來,白應龍骨子裏,便是古板的人。


“草民明白,草民會慢慢改變的!”被靜荷這麽一說,白琉璃情緒瞬間低沉下來,低著頭,雙手手指搓著茶杯的杯沿,輕聲說道。


大哥是什麽樣的人,大哥怎麽想的,他自然清楚,隻是,他還是下意識的將大哥當成自己的,那種積累下來的,沒有安全感的生活,讓他對自己的哥哥十分依戀,曾經他的世界隻有哥哥,然而現在,他長大了,不能像小時候那樣任性恣意亂來了。


“嗯,有些事情,還是說破最好,你們兄弟倆感情好,就算吵架,也是骨肉相連,沒有什麽事是解決不了的,因此,不管是兄弟還是什麽,一定要坦誠,不管作出什麽樣的決定,都不要違心就是了!”看了看兩個臉色不好的兄弟兩人,靜荷緩緩說道。


人生八苦,其中最苦莫過於求之不得,但若是求之不得之上再無形中給對方希望,那麽這將會是莫大的煎熬。


“三日後的劉先生家宴,大家都去看看,有什麽發現,及時告訴我!別的,就靠你們自己了!”靜荷笑了笑,就這麽含糊的安排道。


“是!”三人同聲回答。


幾人又坐了一會兒,喝茶看看月亮,三人告辭的時候,恨天眼睛時不時地瞄向靜荷的方向,眸中似乎帶著濃濃的請求。


“恨天,你留下吧!明日一早隨我到懸壺堂。”看恨天那小心翼翼,可憐巴巴的樣子,靜荷不由有些心軟,隨即叫住恨天。


“是,謝謝夫人!”爆喜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