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七十三章 白家兄弟(1/3)

嵐梅將茶水遞給白琉璃的時候,白琉璃狠狠的瞪了嵐梅一眼,有些咬牙切齒的道了聲謝:“謝謝!”然後接過茶杯,狠狠的放在桌子上。


嵐梅被這麽一瞪,有些莫名其妙,微微一愣,隻是她性格向來溫婉,愣了片刻之後,便回過神來,優雅而不失禮貌的輕輕一笑,轉身退開。


見此情形,靜荷笑了笑,看著白琉璃那突然流露出來的女兒家神情,不由調皮一笑,說道:“白琉璃,你這身打扮,比在山寨的時候,帥多了,多了幾分男子漢氣概。”


突然被點名,白琉璃有些微微愣怔,而後瞬間臉紅,脖子縮了縮,很是害怕害羞的樣子,對於當初他將皇上皇後給直接劫到山寨的事情,到現在還是覺得荒唐,並且經過樹屋下那晚的血腥殺戮,他對靜荷這個英氣逼人,卻一顰一笑甚是溫婉動人的女子,很是害怕。


“多……多謝皇後娘娘誇獎,草民……草民……”不知道該說些什麽,一時間很是語塞。


“我們是微服出遊,你們日後切莫再稱呼皇上皇後了,叫他公子,叫我夫人就行!”靜荷抿嘴一笑,看他那乖戾的脾氣收斂很多的樣子,不由緩緩點頭。


“是,夫人!”


三人同時改口,但在禮節上,卻是絲毫都不敢怠慢,恭敬行禮。


“你們三個也都老大不小了,是到了該成婚的年紀了,白應龍相信你兄弟的情義你很明白,我這裏就不多說了,我也不是說不能接受兄弟相親相愛,但也要你情我願,白琉璃,你若明白你大哥的心思,當有所改變!”


說道這裏,靜荷無奈笑了笑,不由有些感慨,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麽了,爹娘生一群兄弟姐妹,難道是為了讓他們兄弟相愛的嗎,傳宗接代才是正道啊,從靜荷這個角度來說,他希望白琉璃能將性格改過來,畢竟白應龍,是個十分中規中矩的漢子,更加喜歡娶妻生子。


目光若有深意的看著白琉璃,靜荷繼續說道:“琉璃,其實人活著,有時候不僅僅是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