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六十六章 道謝(1/3)

“哎哎哎,大家先冷靜一下,先別動手!”瘦猴生怕大家一下子把王髯打死了,忙阻攔。


“怎麽,你跟他們是一夥的?”那大漢目光洶洶的瞪視瘦猴,惡狠狠的說道。


“哈哈,怎麽可能,我怎麽會跟這種畜生一夥!”邊說,瘦猴邊踢了王髯幾腳,那王髯已經鼻青臉腫,麵容腫脹,若不是眉目間還有幾分熟悉,眾人甚至以為剛剛換了個人。


“我是想說,這王髯作惡多端,幹的壞事一定不止這一件,咱們一件一件問問,不能讓以前的兄弟姐妹們白死,白受傷啊!大家說是不是?”瘦猴極力阻止大家,滿臉鄭重急切的說道。


眾人紛紛愣住,而後相互看了看,點點頭,紛紛後退,圍成一個圈,由瘦猴主持,開始審問。


回想近三年鳳霞縣各種大事,所有有的沒得都詢問王髯,王髯鼻青臉腫,卻笑嗬嗬的有問必答。


是他們做的事情,前因後果,誰人主使,有何目的,王髯所知道的全部告知,不知道的,也誠懇回答,因此,沒多長時間,眾人便已經了解的差不多了。


“原來清遠鏢局也是高奉的計劃,目的竟然是要隔絕外來的江湖中人!好更方便的控製百姓。”


“李村歸田案,青山寺孩童失蹤案……林林總總十來個大案,每一個都燦烈無比,令人震驚,卻沒想到,都是奉了高奉的命令!慘無人道,太慘無人道了。”


“那誰誰誰,都記下來了嗎,我們不識字,你一定要將高奉的罪行全部記下來,公布天下,讓他不得好死。”瘦猴看到有人在快速記錄,義憤填膺的說道。


“嗚嗚嗚!老漢我本是鳳霞村村民,這兩年月月都收重稅,不得已上山落了草,原來所有的稅收,竟然都歸了高奉私人所有,老漢我一生的心血啊,嗚嗚嗚,現在,好不容易皇帝免罪,重回平民身份,我們鳳霞村的村民竟然還要被小人惦記!”一個老漢痛哭流涕的說道。


“老人家,別哭了,日子會好的!”瘦猴拍了拍老漢的肩膀,長歎寬慰。


誰知瘦猴的安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