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六十五章 小人(1/3)

那老者見事情已成定局,於是朝雪龍和在場眾人拱拱手,彎腰行禮,良久,直到眾人停止哄鬧,老者才直起身來,麵色羞愧道:“各位,我知道大家都很氣憤,但汪慶終歸是老夫教導出來的,他欺師滅祖,還親手殺害他的師娘,如此罪過,老夫請在場各位給老夫一個麵子,老夫親自解決這個畜生,好嗎?”


“你若是饒了他怎麽辦?”見眾人沉默,瘦猴立即問道:“我們還不知道你的尊姓大名呢,如果你帶著他跑了,我們到哪兒去找你!”


“老夫水清遠,兩年前曾是這鳳霞縣清遠鏢局的掌櫃!不知大家是否已經忘了老夫的名字!”再次深深一揖,表情甚是蒼涼與歉疚。


“啊,他就是那個清遠鏢局的總鏢頭,兩年前被山匪滅門的水清遠?”人群中一聲尖叫劃過長空,眾人聽到,皆下意識的望著那麵容消瘦的老者,一陣唏噓聲緩緩響起。


“啊!就是那個千山萬水,義字當頭,萬物必達的清遠鏢局?”瘦猴啞然,看著這個貌不驚人的老者,說實話,老者的樣子,一點都沒有高手該有的風範,倒像是個教書先生。


老者歉然一笑,臉上是歲月雕刻的唏噓,超瘦猴抱抱拳:“慚愧,慚愧老夫現在已經是個廢人了,鏢局是再也走不了了,但這逆徒,老夫想親手結果他,弑師殺母,罪不可赦!”


突然被水清遠拱手行禮,瘦猴臉色一紅,他隻是個小嘍囉,而水清遠在兩年之前,可是江湖上鼎鼎大名的鐵鏢頭,連大當家都很是敬重的存在,就好像突然被高手正視,心虛虛的的,又感動地有些想哭。


一時間機靈滑頭,詭計多端的瘦猴,嘴唇囁嚅幾下,一時間訥訥無語,變得有些木訥。


“水鏢頭向來說一不二,我相信你不會輕易放過他!”一個粗布漢子,站出來看著水清遠,眼中滿是令老者感動地信任。


“多謝,多謝大家,老夫一點會嚴肅處理此事!”再次躬身一揖,而後轉身感激朝雪龍行了一禮,臉上慈和的笑容瞬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