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忍不住(1/3)

18


說真的,剛剛的寧一闌真的是鬆懈了,或許說,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心裏的痛。


一直以來,葉景都是他最不能說的秘密。


心底最柔軟處被觸動的痛,讓他一時之間失了分寸。


但是,寧一闌也非平凡之輩,很快的,他就運轉真氣,欲把葉景的攻勢消去。


下一瞬,他就發現了一絲不妥的感覺。


情況怎麽有點出乎意外?


葉景的攻擊好像一顆石子投入一汪潭水裏麵,隻是造出微微的波瀾,須臾,好像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似的。


有點奇怪。


迅速反應過來,寧一闌原本空無一物的無名指,隨著他驅動自身的魔力,漸漸現出一個銀白色的戒指,幾道光線從中交纏而出,將葉景緊緊五花大綁了起來。


寧一闌坐在大石之上,垂眸望著那張倔強的臉。


他緩緩開口道:“你是葉景,同時,你又不是葉景。”


常人聽來,定會是一頭霧水。


但是葉景卻聽懂了,他的身體呈詭異的扭曲,五官皺在一起,一柱香後,才現出他的真麵目——


李佳夢。


葉景的真麵目是李佳夢,本來這應該是最值得顧意關注的焦點,但是有一樣事更值得她在意。


葉......葉景的攻擊居然全落在她身上了!


不帶這樣的好不!


說好的鷸蚌相爭,漁人獲利呢?現在的情況明顯是殃及池魚!


怎麽辦,她是不是要死了?


顧意心想:“我還沒有發家置富,還沒有玩遍天下,收遍天下菇菇當手下,我不能英年早逝的啊——”


哭著哭著,她突然停了下來。


慢著,好像不疼?


暫時靜下身來,仔細感受一會兒後——


天啊,不僅沒有半點傷害,而且她把葉景的真氣全部吸收了!


難怪寧一闌毫發無損。


哇哇哇。


一股陣痛從丹田襲來,顧意心裏一喜,這不就是上次突破瓶頸的感覺嗎?


怎麽辦,有點小興奮。


有點想手舞足蹈。


算算手指頭,她現在的修為已有常菇兩千年的了。


嘻嘻嘻,好想偷笑。


得忍住,不然又會被發現。


偷偷觀看寧一闌的臉色,他對此好像也有點疑惑,隻不過,在李佳夢麵前,他隻能暫且將這壓下。


慢半拍的顧意現在才想起來,剛剛寧一闌是不是說:葉景是葉景,也不是葉景。


什麽意思?


順著寧一闌的目光往下看去,麵前的人明明就是李佳夢的模樣,那麽,葉景又去哪了?


突然想起剛剛那個葉景的左右手並非出自同一副身體,一個可怕的想法在腦海中浮現——


葉景早就死去了,是李佳夢用其他身體的屍塊拚湊成一副“葉景”軀殻的。


不對,若是單純的拚湊而成,寧一闌絕對會發現的,所以說,拚成“葉景”身體的一部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