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小哥哥(1/4)

17


玩玩?


顧意嘴角微抽,這有什麽好玩的?


可是下一刻,寧一闌的回答著實讓她嚇了一跳,他曉有興致的問道:“怎麽玩?”


語音剛落,天地在一瞬間顛倒,讓顧意回過神來,她才知道是因為寧一闌剛剛突然來了個空翻。


她心裏暗誹:這人是瞎了嗎?好好的門不走,幹啥呢這是?


但是,很快的,顧意就沒有再考究這個問題了。


因為,地上這兩個人太吸睛了。


這兩個身體驟眼一看也能看出是左拚右湊的。


在她細看的時候,伴隨著“哢啦”一聲,李佳夢便把那兩隻手遞給寧一闌。


後者默不作聲的接了過來,打量了數眼之後,熟練的安在適合的位置。


“小哥哥,你太棒了。”李佳夢發出衷心的讚歎。


棒個毛啊,寧一闌,你今晚不把手洗上千萬遍,別想穿著我睡覺!


似是聽到了顧意的心聲,寧一闌站了起來,走到一旁的水源處,仔細的衝洗著自己的雙手,清洗幹淨後,他轉過身來,望著站在他身後的李佳夢,冷著臉說:“所以,你能安靜了嗎?”


瞳孔微縮,李佳夢牽出一笑,說:“不好意思,吵著小哥哥你了。”


她好像還有幾句話想說,但是顯然的寧一闌沒有給她這個機會,他側身繞過她,回到自己建的木屋裏。


把門關上,同時也遮擋了她的視線。


翻身躺在床上,他在想:這個李佳夢到底是誰?


他對自己的結界,有著極大的自仩口,外界的聲音是根本不可能進入其中的,但是,他卻清晰的聽到由她所製造的噪音。


不停地在腦海裏翻找記憶,一絲若有所思的信息在當中飄浮著,卻任他怎麽想,也沒有想出個所以然來。


寧一闌在努力理順這一切,但是顧意卻表示奔波了這麽久,實在沒什麽心思陪他想下去。


先睡為敬。


不過,很快的,寧一闌也選擇閉上眼睛,跟她一塊尋夢去。


半響,淺淺的呼吸聲在顧意的耳邊響起,這些日子以來,再也沒有比這更令人安心的聲音了。


寧一闌睡覺,皆大歡喜。


等等 ,怎麽回事?


正當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