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探險神秘世界10(2/3)

、謾罵聲、嚎啕聲和慘叫聲,並夾雜著一陣陣水上搏擊聲,開槍射擊聲。日軍士兵四下奔竄,忙不迭的逃命。一股濃濃的血腥味隨著海風吹拂而來,彌漫著整座島,小小的海島頓時成了人間煉獄。


原來,這蘭裏島本是鱷魚的天堂,當英日海軍白天激戰時,鱷魚都被嚇得藏入了水中。被英軍逼退的日軍不明就裏,慌不擇路地退守到鱷魚的領地上。夜幕降臨,隨著潮水退去,一群群鱷魚都被岸上死傷士兵身上發出的血腥氣味吸引而來,這可是一頓送上門的美餐啊!鱷魚們躥出水麵,張開血盆大口向他們凶猛地撲過來。已經疲憊不堪的日軍被突如其來的鱷魚的凶猛進攻驚呆了。他們雖然拚命用機槍、步槍向鱷魚射擊,但還是招架不住鱷魚群的輪番攻擊。頃刻間,慘叫哀號之聲響徹整個海島。


十多分鍾之後,倉惶逃竄的日本兵由於存在強烈的求生願望,便在沼澤地裏拚命掙紮,全力與鱷魚殊死搏鬥。水中的士兵被鱷魚咬得破碎不堪,幸存的幾百鬼子兵用棍子、皮帶、水壺帶,係飯盒用的鏈子等,在露出球麵的土埂上搭起一米高綁得相當結實的八腳架,企圖抵禦鱷魚的襲擊。他們站在架的頂點,用木棍和槍托驅趕著鱷魚。可是,凶殘餓極了的鱷魚豈能放掉到嘴的“肥肉”,它們成群結隊地蜂擁而上,很快又包圍了這個八腳架,並不斷撞擊,八腳架不停地搖晃,不斷有人被搖落或是擠落,掉進滿是鱷魚的沼澤中,頃刻就被活生生的撕碎。殘餘的鬼子兵瘋狂地呼叫著,竭盡全力與鱷魚搏鬥著。


這時,在島外,英軍旗艦上的軍官們正在討論作戰計劃。突然,艦上哨兵急匆匆地跑來報告說,島上日軍突然傳來激烈的槍聲和亂哄哄的喊叫聲,估計可能是與其他部隊發生了戰鬥。這個情況讓英軍非常困惑。司令官詢問值班軍官有沒有其他部隊同英軍聯係。值班軍官回答說沒有。怎麽辦?司令官稍加思索,下令先派遣一艘小艇去探查情況。


東方發白的時候,前去偵察的小艇飛速地返回旗艦報告。這些從艇上下來的偵察兵個個臉色蒼白,一副恐懼的樣子。“報告長官,全是死人,還有鱷魚!”被驚嚇過度的偵察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