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Chapter 60(2/3)

> ……準確來說是打開穀歌,敲下“相親注意事項”幾個字。


開玩笑網絡可是現代文明社會的七大奇跡之一,不能善用網絡的人還能稱自己是現代文明人嗎?


這個搜索很熱門,還沒打完,搜索列表就出現了“相親需要注意些什麽”“相親時聊什麽話題合適”“相親時穿什麽類型的衣服”“在什麽地點相親更好”等諸如此類的問題。


莉莉絲點下第一個,相親注意事項,一秒鍾內出現了一百三十多萬個結果。


雜七雜八,什麽都有,細分到男生篇,女生篇,最上麵的還是幾個相親網站的廣告。


莉莉絲隨便點開一篇,剛準備做點筆記時,忽然一道無起伏的聲音響起,由於聲音主人氣息隱藏得太好,把莉莉絲嚇了一大跳。


“你也不會相親,那為什麽派你過來,因為你是詐欺犯嗎?”


莉莉絲第一次覺得詐欺犯這個稱呼如此清新脫俗。


但在學生麵前,莉莉絲覺得很有必要正正師風。


她站起來,轉過身,有條不紊地說:“大少爺,是因為我比您有親和力,而且更擅長與人相處。”


莉莉絲覺得自己說得不錯,畢竟這麽難處的大少爺她都處下來了。


但伊路米腦袋微偏,仍一張麵癱臉對著她,顯然並不怎麽信。


莉莉絲又說:“不如我們明天上課之前,先找幾個人評鑒一下。”


於是次日,伊路米在完成工作後,他們隨機拉了十名管家,讓他們匿名投票,莉莉絲和伊路米誰更有親和力。


金發微笑的可愛女仆,和麵癱黑洞眼滿身殺氣的大少爺,選哪個根本不用腦袋想。


投票結果顯而易見,殺氣不要錢放的伊路米揍敵客以10比0的絕對優勢取勝。


莉莉絲:“……”


伊路米晃了晃計分板,“看。”


像是對結果挺滿意。


“少爺,首先讓傭人評價本身就有失公平,以殺氣脅迫傭人更……”不要臉三個字吞下去了,她換了個詞,“讓此次評判沒有真實性可言。”


伊路米托著下巴想了一會。


莉莉絲很怕他來個長篇大論,然後把他的邏輯強塞給她,最後隻能硬生生接受他標準下的“有親和力”——這幾天她可看透了,偷換概念這事大少爺玩得可不是一般的溜。


於是莉莉絲趕緊說:“不如我們邀請十位陌生人喝下午茶,看誰的成功率更高。當然這個過程中不能以任何強迫性手段脅迫,殺氣禁止,念壓也禁止,要讓對方主觀意識上同意,所以也不能操縱對方,您看怎麽樣?”


伊路米又仔細想了想,“要是花錢雇幾名托呢?”


聞言莉莉絲就笑了。


她淡定地反問:“您覺得值嗎?”


“……”


伊路米同意了這項測試,不出一小時,兩人來到枯枯戮山山下的小鎮上。


枯枯戮山作為巴托奇亞共和國著名旅遊景點之一,山下小鎮雖然規模不大,但還挺繁華。


因為女仆裝實在太顯眼,莉莉絲換上了普通的白色連衣裙——真的很普通白色op,大賣場減價買一送一的那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