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Chapter 60(1/3)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低於60%的72小時後自動替換正文  怎麽會有情商低到這種水平,還一臉理直氣壯, 覺得自己一點錯都沒有的人?


到底是大少爺自己的問題, 還是揍敵客家對孩子的教育方針問題, 抑或是兩方麵都有?


莉莉絲不得而知。


這時基裘夫人終於抽噎完了,她甩開第三條哭濕了的手帕,電子眼一片雪花。


“沒有想到這次的相親……


嗯嗯,我要是母親也會哭的,真的太失敗了,都是大少爺的錯, 快點訓斥他吧!莉莉絲默默點頭。


“……竟然如此和諧,竟然沒有打起來,竟然對方家長沒有把我們家拉入黑名單中!啊, 我實在太感動了,一定是莉莉絲的特訓有成效了吧?”


基裘的紅唇開開合合, 莉莉絲半低著腦袋,也隻能看到對方的鼻子以下, 她聽著基裘的話,望著基裘的紅唇, 聲音漸漸離她遠去,莉莉絲陷入到長久的自我懷疑中去。


等等, 是不是哪裏不對?


然後她往左右兩邊各觀察了一會, 周圍的女仆管家們並沒有任何不對勁的位置, 並且還適時鼓掌起來, 好似這失敗透頂的相親真的值得慶賀一樣。


於是莉莉絲明白了,這口鍋應該甩給揍敵客。


一小時後,飛艇降落到枯枯戮山,揍敵客家的私人停機坪上。


相親隊伍陸續走下來,於前幾次的傷兵殘將不同,這次每個人的身上都散發著疑似勝利的喜悅,即使其結果與相親成功差了十萬八千裏遠。


莉莉絲立刻調整心態。


對大少爺的期待不應該在蘿卜坑裏,而應該在馬裏亞納海溝裏,算算也不太深,海平麵下一萬一千米左右吧。


……嗯,是她的認識太淺薄了。


既然基裘夫人都認為這次大少爺表現不錯,莉莉絲也沒有必要以自己的觀點衡量,她把其中一張銀行卡雙手奉上。


伊路米接過來,並沒有翻看,隻是塞進口袋裏,但莉莉絲稍稍用能力探查了一下,她明顯感覺得到,大少爺的心情往上揚了好多。


誰知道拿了獎勵,伊路米也沒有走,反而問:“你準備好上課講什麽了嗎?”


“誒?”


“相親課。”


莉莉絲覺察到大少爺的視線毫不避諱且直勾勾地望著她的裙子口袋,好似視線是x光,能穿透裙子看到他心愛的銀行卡,並且某人奪得所有銀行卡的信心滿滿。


不管出於什麽動機,願意合作就太好了。


莉莉絲想了想,說:“明天少爺有空的時候。”


得到答案,伊路米離開了。


至於為什麽是明天而不是立刻上課,那是因為老師莉莉絲……也不知道教什麽。


她之所以能騙婚成功,那是因為她的能力。具體相親應該做什麽,應該注意什麽,要如何給女方留下好印象,莉莉絲也不太清楚。


可莉莉絲蜜汁自信,因為不管怎麽說,她也絕不會淪落到馬裏亞納海溝裏的!


今晚正好輪到莉莉絲值夜。


值夜期間的女仆需要保持清醒,正好她把這段時間用來準備教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