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Chapter 43(2/3)

就見到剛要鑽進被子裏的豆葉,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著她。


莉莉絲頓時背後一涼,有種第一次見到三毛,被三毛盯著的感覺。


她的直覺是對的。


豆葉咻一下從被子裏爬出來,再躥到她跟前,整個過程連半秒鍾都不到。


“不要啥?大少爺對你做了什麽?你什麽不要?我就覺得這相親指導很可疑啊,你說說這孤男寡女,少爺女仆,指導學習的,我就知道!嗷嗷嗷,我就知道!……快快快,從實招來!”


莉莉絲不明白她的“我就知道”,指的是什麽。


難道是指大少爺微笑起來很可怕,她們早就知道了嗎?


“啊,我剛剛夢到大少爺變成兔子了。”


“誒?”


“……然後一口咬碎了我的頭蓋骨。”


“……”


莉莉絲說著自己的夢,順帶著把白天發生的事情,用小學生寫作文的文筆複述出來。


幻想中的羞恥女仆play沒有了,豆葉並不是很感興趣,她爬回自己的床上,吐槽到:“你說你為什麽想不開,要大少爺那樣的資深麵癱學習微笑?”


“可是,微笑不是基礎中的基礎嗎?”


“對我們來說是這樣,可是娶老婆不一定要會微笑啊!像大少爺那樣的人,麵癱才是萌點,你要做的不是破壞他的萌點,而是在女方麵前無限放大它啊!”


麵癱是萌點……?


“你看看少女漫裏,或多或少都會出現麵癱角色,麵癱男主角也不是沒有,你連這種套路都不懂,為什麽夫人派你去指導少爺相親哦?”豆葉說著,翻身打個哈欠,已經很想睡覺了,“嘛,不過比派我們去要好多了,畢竟大少爺美則美矣,但很危險呢……”


豆葉的話一語驚醒夢中人。


莉莉絲從床上彈起來。


既然大少爺不會笑,那不笑就是了,他即使不笑在女仆裏的人氣也不低啊!


而且少女漫,對,少女漫,這麽重要的東西她怎麽能忘記!


莉莉絲立刻爬起來找豆葉借存貨,借了滿滿一箱子的。


——對,這些書可謂是呼喚少女心的套路聖經啊!


隻要有了這些套路,大少爺何愁娶不到老婆?!


莉莉絲挑燈夜戰,對大少爺的娶妻之路充滿了信心。


第二天上午,盯著青黑眼圈和滿眼血絲的莉莉絲,開始了她的第二節課。


為什麽在早上呢?


因為大少爺的工作在下午。


如果為了區區課程打攪他工作賺錢的話,莉莉絲覺得自己的小命馬上要同她說再見了,所以她很識趣。


今早伊路米的早飯是中式的麵條。


他在開動前盯著筷子看了好一會,時間長到送餐的女仆背後都冒出一層薄汗,某個大少爺才吃了起來。


大家無聲地舒一口氣。


某個害大家心驚肉跳的罪魁禍首,在伊路米用完早餐之後才出現。


她的第一句話是:“大少爺,如果不能自然地笑出來,就暫時不勉強哦,不然會在相親中起到反效果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