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Chapter 43(1/3)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低於70%的72小時後自動替換正文


靡稽一陣後怕。


他在考慮這個伊路米是個假伊路米的可能性, 又或者見習女仆把他洗腦了?


哇,這是什麽神秘妖術奇怪念能力?


那過幾年會不會也強製洗腦他?


然後為了相親把他扔進健身房裏,不跑個百八十公裏不讓下跑步機, 每天隻能吃草把他的手辦全扔掉之類的?


一道驚雷平地起, 靡稽滿身脂肪抖了三抖, 正準備灰溜溜回房間考慮幾年後的對策時,見習女仆莉莉絲結束了第一天的相親課程,出來了。


靡稽趕緊跑過走廊轉角, 藏起身影。


沒一會,伊路米也出來了。


他說:“果然還是換張照片吧,它們是長臉, 很難模仿。”


靡稽心裏一涼:喂,不這個是吧, 還真的想去模仿啊?


他覺得他的大哥從今天開始已經不是他的大哥了。


莉莉絲說:“那您覺得參照什麽照片比較好呢?”


伊路米想了想,眼前的金發女仆笑容完美,每次叫到她的時候她都會露出幾乎一模一樣的微笑, 果然如她所說的那樣, 微笑已經成為女仆的必備職業素養了。


“就你的照片吧, 看著比較順眼。”


遠處的靡稽:“……”


大哥你醒醒!醒醒!


“而且笑得比這隻要好點。”伊路米對比了一下哈士奇說到, 然後他又對比了一下薩摩耶,“嗯, 比這隻也笑得好看點。”


莉莉絲:“……”


大少爺, 我能跟個人比嗎?


職業素養讓她仍然微笑, 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伊路米用手機照下了職業女仆的職業微笑,仔細看了看,又覺得哪裏不太對,但總比那兩隻“微笑天使”要好太多。


此時莉莉絲豎起一根手指,說到:“大少爺不如試試咬著一根筷子訓練?聽說迎賓小姐們露八顆牙齒的標準微笑就是這樣訓練來的。”


上完第一節課,莉莉絲回到宿舍裏,此時其他人還在工作,房間裏十分安靜。


莉莉絲昨晚值夜,一夜沒睡,她洗了個澡,一陣困意襲來,還沒吃晚餐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莉莉絲做了個夢。


夢中反複見到伊路米少爺女鬼式恐怖微笑,並且從三百六十度全方位無死角襲來,令她眉頭皺得很死,睡得一點也不安穩。


好不容易女鬼式微笑淡去,莉莉絲又夢到了大少爺在溫泉裏,烏溜溜的長發垂下來,背對著她,看不清表情。


她試著叫了一聲,伊路米回過頭來。


隻見長發披散的大少爺咬著一支筷子正在做微笑練習,然而雪白的門牙啃在烏黑的筷子上那樣顯眼,那門牙越變越大,大少爺的身上也漸漸長出絨毛,不一會變成了一隻渾身雪白眼睛烏黑並且還會露齒笑的大兔子!


緊接著那隻兔子撲過來,哢嚓咬碎了她的頭蓋骨……


“少爺,不要啊!”


莉莉絲猛地從床上坐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