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hapter 01(2/4)

最近通貨膨脹比較厲害,一百二十戒尼隻能買到一罐果汁,她一天的工資大概也就夠吃兩頓快餐吧。


工資低廉,職場工作環境陰森,和同事們相處不融洽,還有可能隨便被差評打包退回,莉莉絲隻覺得她的前途和揍敵客家主宅的走廊一樣——一片黑暗。


早晨日常一喪完畢,莉莉絲已經打掃好了第八號牢房的衛生,石板縫隙裏的血跡都刷得一幹二淨,行刑道具宛如新品,整個房間在森冷的白熾燈下皮卡皮卡,她沒來由地一陣滿足,忽然覺得勞動最光榮。


她繼續進行下一間房間的打掃工作。


即使揍敵客家主宅大得跟迷宮似的,但在奢侈享樂的富人圈子裏浸淫了五年的職業女仆莉莉絲,認一認區區一個山頭的路,還是不成問題的。


幾位主人們在喜歡的樓層挑選臥房,三樓有三少爺和大少爺的臥房,八號牢房旁邊那間,就是大少爺伊路米揍敵客的臥房。


揍敵客家的傭人人數超過兩百,比一間中型企業的雇傭人數還多,有人的地方就有八卦,即使才來一個月,莉莉絲在這群心機男女中暫時無法打入信息圈核心,可她仍然聽到不少傳聞。


……也不算傳聞吧,因為這是全家都知道的事,且主人們也沒有刻意隱瞞過。年方二十三還沒有談過戀愛的大少爺,最近參加了不少相親,頻率很有規律,規律得和大少爺的作息一樣,每周五的晚上是大少爺雷打不動的相親時間。


莉莉絲來的那天正好是周五,也就是說在短短一個月的揍敵客家女仆職業生涯中,她已經見到了伊路米少爺相親了四次。


地點當然不在枯枯戮山,哪家小姐會願意在男方家裏相親呢?具體在哪,莉莉絲也不知道,她估摸著應該在附近哪個國家的哪個高級餐廳裏,因為她每次都遠遠地看到少爺難得地穿上了西服紮起了馬尾。


過程她看不到,結果主人們也不會說,可群眾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每次看到相親隊伍回來的那個狀態,全體揍敵客家職工們都知道:哦,這事黃了。


第一次死了個管家。


第二次又死了個管家。


第三次管家倒是一個沒死,就是大少爺臉上染血斷了根骨頭西裝都成了乞丐裝,說相成了誰都不信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