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hapter 01(1/4)

今天也是美好和平的一天。


……才怪。


莉莉絲拍熄了鬧鍾,從床上爬起來,換上揍敵客家統一定製的女仆服,除了荷葉邊和蕾絲,布料上一絲多餘的褶皺也沒有。那是當然的,莉莉絲現年十九,女仆生涯已經超過了五年,昨晚她就把製服燙好,今早就能不浪費一秒鍾,清爽地穿上。


很經典的長裙式女仆裝,大大的黑色裙擺長至膝蓋以下,領口是精致的立領,隻看裙子像某件樣式保守的修女服裝,不過加上乳白色荷葉邊的圍裙,從裙擺下隻露出半隻小腿的白色吊帶襪,和五厘米方根的黑皮鞋,就是標準的女仆裝了。


裙子有點長,鞋子有點高,裙擺有點大,不是很方便活動,但據說是基裘夫人的品味,不好好穿製服的人都會被她開除,除了穿,就隻能穿了。


洗漱完畢,莉莉絲去女仆專用的飯廳用完早飯,然後從工作間裏扛出一整套專業的清潔用具,乘坐電梯去三樓開始整理房間做清潔,這也是她負責的主要工作之一。


今天揍敵客家的主宅,也一如既往地陰森著。


莉莉絲來到這裏已經整整一個月了,仍然不太適應這個新職場。


那也是當然的。


進揍敵客家幹活的女仆也好,管家也罷,都要進入揍敵客家專門設立的機構參加一段時間的培訓,進行數次考核,通過的人才能正式上崗。


正是因為這種機製,大部分的女仆、管家們在入職前就對彼此熟知,就好像上學時期一樣,小圈子早就劃分好了。更不要提家大業大的揍敵客家,主人們之間也有各種明爭暗鬥,下麵的傭人們因為立場或者個人喜好,再分成幾個派係,正常得猶如吃飯喝水。


而莉莉絲則不同,她剛來,對主人們沒有任何偏好,整日做清潔的她一般都是避開主人們行動的;而且她也沒有參加過培訓學校,她進入此地幹活,是因為運氣不好,某個職業獵人捉住了她,把她送來勞動改造的。


沒錯,勞動改造。


就是字麵意義上的那個意思。


這也就意味著,她隻要表現不好,就能被揍敵客家隨便哪個主人差評退貨,而且在勞動改造期間,不管她的工作做得多麽好,也隻能拿每小時兩百戒尼的時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