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3)

!”


來不及防範的楓雲瞬間被閃瞎,視線變得一片空白,身體無法做出任何動作。


“再、見~”


雪琳迅速撿起地上的槍,再次瞄準楓雲毫不猶豫地扣下扳機。


“啊!!!”


【高……溫警……告!機體……操作無效】


伴著一陣熾熱,楓雲身上的動力裝甲開始熔化,一滴滴滾燙的鐵水滲透裝甲滴到楓雲身上。


他本想操作機器逃跑,但已經為時已晚,機甲在和光束接觸的一瞬,他的命運就早已定格,等待他的隻有死亡。


在無比熾熱的高溫下,楓雲的慘叫聲沒過多久後就完全消失,隻剩下一灘浮著血沫的鐵水在地麵流淌。


“這麽快就結束了,真沒勁……”


雪琳把熾熱的槍械丟向一邊,一臉平靜地說道。


“喂,維吉麗亞,你剛才一直都沒參加戰鬥,到底是多想證明自己的中立啊……”


雪琳轉身抬頭看向天空,隻見維吉麗亞正懸停在高空,一聲不吭地拉滿弓瞄準她。


“……”


維吉麗亞沒有回答,隻是麵無表情地瞄準、拉滿弓,然後數秒間朝雪琳連續射出支支箭矢。


轟轟轟……


霎那間,劇烈的爆炸在地麵擴展開來,地麵如10級大地震般震動起來,空氣都開始強烈顫動,滾滾濃煙瞬間如海嘯般淹沒整片土地。


“勇者……”


維吉麗亞在射出最後一支箭矢後,轉身飛向更高的地方,此刻她的心裏隻有一個念頭,就是回到天空島。


“混……蛋……”


雪琳在狂轟濫炸下不可避免地負傷了,身體被炸得四分五裂、不成人樣。


但是,對她來說隻要稍微休息一下就能恢複,最多隻需要半天就能痊愈。


畢竟她還有曾經從異世界勇者那獲得的不死加護,隻要內核不在一瞬完全毀滅就會重生,這次隻是把內核震碎了而已。


兩天後,左國大街上。


轟隆隆……


黑色烏雲籠罩著整片天空,玉米粒大小的雨水劈裏啪啦地落在各種哥特式建築上,橙色的燈光透過各家各戶的木窗映照在路麵,紅色雷電不時掠過天際,震耳欲聾的雷聲接連不斷。


由於天氣女巫提前預告了今天的天氣,所以大街上的每一家店鋪都大門緊閉,也看不到任何人在青石磚鋪成的街道上行走。


砰……


一道深紅色閃電劈到了街道中央的道路上。


“楓雲,這是你最後一條命,我的生之祝福到此為止了,小心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