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3)

“……薇莎,解除她的契約吧,我不喜歡奴役別人。”


低頭沉默片刻,楓雲做出了最終決定,然後連續退後了十幾步。


“好吧,反正你現在有我,她現在是絕對殺不了你的。”


薇莎嚴肅地回複道。


“來自黑暗深淵的怨念啊,跟著風前往光明之境吧,回到阿斯德牧之城。”


薇莎念完一段神秘咒語,一團黑霧刹那從雪琳頭上冒出,而後隨風飄散。


“哈哈哈哈……”


驀地,雪琳膝蓋一軟雙膝跪地,哭聲也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一陣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


“總算自由了,你知不知道一直對討厭的人裝出喜歡的樣子其實是很難受的啊?”


雪琳深吸一口氣,而後像變了個人似的快速起身,語氣開始變得冷冰冰的。


【越漂亮的女孩子越會騙人,兒子你記住了!千萬別被騙!】


這是楓雲老媽在送楓雲進劍道培訓機構前說的最後一句話,也是楓雲記了很久的話。


同時,這也是楓雲為什麽一直都沒有女朋友的原因,因為她拒絕了所有好看的女孩子。


在楓雲心裏,漂亮的女孩子是要不得的,隻有醜一點,但又不美的才是他的理想對象。


然而從另一方麵來說,女孩子是非常愛美的,所以不可能不化妝,於是就造成了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的情況。


所以,時間一久,楓雲徹底放棄了在那個世界找女朋友的念頭,一心期待著去異世界找女朋友,他也因為這個念頭比任何人都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楓雲來這個世界前看的最後一部動畫是盾之勇,心裏的陰影還沒完全消散。


“切!騙子……”


楓雲擺出戰鬥姿勢,隨時準備戰鬥。


“去死吧!”


雪琳迅速丟下手中的短劍,立刻拿出背後的槍對準楓雲毫不猶豫地扣下扳機。


咻的一聲,一道巨大的紅色光束眨眼間從槍**出,徑直撲向楓雲。


千鈞一發之際,楓雲迅速朝著左側一個翻滾,毫發無傷地躲了過去。


嘭……


沒打中楓雲的光束落到地麵,地麵瞬間因高溫而爆炸,無數堅硬的土塊混著灰塵四散開來,場麵壯觀至極。


“別以為躲過去就沒事了,最後好好看看這個世界吧!”


雪琳突然把武器丟下,一瞬把手掩住了頭盔上的狹小監視縫隙。


呲……


激光落下的那塊地麵一瞬變成了一大塊純銀色物質,而後發出比太陽還要亮的閃光。


“可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