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4)

…”


雪琳把信號彈傳來的意思翻譯完,打著哈欠馬上躺到了床上,臉上沒有一絲慌張。


“情況穩定,傷亡慘重……即使這樣你都能睡著?”


楓雲見雪琳沒有一絲緊張的情緒,不禁發出質疑。


“因為護衛隊全是全自動魔導機器,不需要管太多的啦,在他們發出藍色信號的時候才需要我們的幫助,現在村裏可還有四萬全副武裝的護衛隊呢……”


雪琳翻過身去,伸了個懶腰說道。


“額,原來如此……”


“等等!你今天晚上要睡在這裏嗎?那我睡哪?”


“你很煩哎!女孩子當然是睡床上,人販子當然是睡地上了!”


“好吧,隨你便,你開心就好……”


在和雪琳簡單商討人權問題後,然後起身從房間的櫃子裏拿出了一床備用被鋪在了床左邊的地板上,不過為了不被某人做夢掉下床的人砸到,中間留有著大片空間。


不過相比之下,人全部在一間房間裏也好,可以不用擔心每個人的安危,萬一被夜襲了也可以迅速反應過來。


楓雲這樣想著。


“雪琳,這裏有廁所嗎?”


楓雲由於一整天都沒喝水,所以排泄欲望也很低,但有過那種經曆後突然有感覺了。


“有,你敲三下櫃子左邊的牆,隔間的門就開了,很方便的……”


雪琳的聲音變得懶洋洋的,似乎是快睡著了。


“嗯……”


楓雲走到牆邊按照方法敲了三下牆,牆壁開始凹陷進去,逐漸出現了門的形狀,開始往左邊緩緩推進,緊接著,一間貼滿灰白紋理的大理石瓷磚的現代廁所出現了。


說是現代廁所有兩點;


一是簡潔又實用的設計,整間房間占比多的地方是左側的大理石洗漱台、以及用霧化玻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