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4)

“我想起了好多可怕的記憶,好害怕……”


維吉麗亞回憶陷入一片空白後,一大段用無比低劣方法蹂躪她,而且清晰得可怕的夢境記憶突然湧上腦海,原來記憶中說好的‘隻留現在的記憶’壓根就是騙人的,她還記得夢境中的每個可怕場景,而更加可怕的是夢境中還有感覺。


為了確定自己身處現實而不是夢境,維吉麗亞選擇隻能用吻來證明自己是清醒的,因為心動是不會騙人的。


“小家夥,害怕什麽呢,不是有我在嗎?”


楓雲看著臉上掛滿憂鬱的維吉麗亞,微笑著摸了摸她的頭,忽然不想指責她了。


“嗯,謝謝你……”


維吉麗亞突然變得淚盈盈的,眼睛忽然一紅,撲到楓雲懷裏唰地一下就哭了起來。


“盯……愛哭鬼……”


本想安靜待一會兒的薇莎聽到哭聲再次變成了精靈形態,並投以楓雲鄙視的目光。


“她是誰?難道你又誘拐少女了?”


雪琳看著突然出現的薇莎,氣憤地瞪了一眼楓雲。


“哎……她是劍精靈薇莎,是女巫送給我的,不是我誘拐來的啦,別說得我好像是個慣犯一樣……”


楓雲長歎一聲,瞅了一眼窗外,發現時間好像不早了,心裏開始在意起兔人村的安危,再怎麽說那可是一支人數龐大的軍隊。


咻……


一枚紅色信號彈劃過天際,照亮了天空,似乎是在告訴人情況危急,請求支援一樣。


“哼!那個**巫……一看就知道和你有一腿……說不定是你拜托她誘拐少女也說不定!”


雪琳一臉不屑地把視線從楓雲身上撇開,看向窗外被染紅的天際,就好像在說——你居然收後宮了,我超級不開心!


“情況穩定下來了,隻不過傷亡慘重嗎……先休息吧,估計明天就是決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