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我明白了!一切都是騙局,目的就是為了把我當祭品,後來發生的事都早就預謀好的!


楓雲咽下了一種帶著草藥味的液體,心情變得微妙起來,事後突然醍醐灌頂,知道了自己被騙的事實。


“...”


時間過去半晌,兩人的神色漸漸恢複如初,期間坐在對麵的金姆一直安靜地擺著一副職業性微笑沒說一句話,而大廳內更是沒人敢打破這種氛圍,導致場麵一度安靜。


“咳咳...”


楓雲實在有點受不了被這麽多人注目,故意輕咳了兩聲。


“哦~~~”


“哼!本來女王陛下是我要求婚對象,唉...”


“何等厲害,居然拐上了左國狡詐的人類...”


“女王陛下,您終於找到男朋友了,太棒了!”


“這麽溫柔賢惠的女王陛下居然會喜歡人類,嗚嗚~~”


“...”


在楓雲他們接吻結束後,餐廳內頓時像炸開了鍋一樣熱鬧起來,有人唏噓不已,有人低聲啜泣,也有人在抱怨。


“女王陛下,我可以在你們對麵陪著你們用餐嗎?”金姆用恭敬的語氣請求道。


“也行,免得我等會兒還要到處找你。”雪琳用蔑視的眼神看向金姆回應道。


“雪琳,你剛...”


“閉嘴,吃東西的時候不許說話!”


就在楓雲話說到一半,雪琳用叉子猛地叉起一隻烤兔直接塞到了他嘴裏,在逼迫下他無可奈何地吃了起來。


一會兒後,三人用餐結束,餐廳裏的人來來回回換了好幾批,周圍的氣氛不知什麽時候起變得詭異起來。


最後麵一排,有幾個兔人雖然點了餐在吃,但他們身後背著的刀劍和看起來類似槍械的東西實在有些顯眼。


先前的幾批兔人可以根據衣著判斷出是些領主和貴族,但這次餐廳裏的人全部身著盔甲,帶著各種武器,看上去絕對不是什麽好人。


在餐廳裏,仔細聽的話隱約可以聽到大街傳來了一些盔甲碰撞發出的鏘鏘聲,空氣中還不知道從哪傳來了一絲淡淡的奇怪香味。


我們被人包圍了?


這種充滿壓迫感的氣氛是怎麽回事,這樣的話就是大規模戰鬥了...


不過這也是個好跡象,至少證明了這老狐狸是真人在這,不是假人。


楓雲裝出一副平靜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