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雪琳,在這個世界還有‘神’存在嗎?”


楓雲目光一沉,為了避免打草驚蛇,他收起了自己的情緒。


隨著那段記憶的浮現,他心裏突然誕生了很多問題,關於神、關於這個世界上曾發生過的一切他都很好奇。


但,他的記憶隻有精靈神的一小部分,所以很多事他都無法自己找到答案,目前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問雪琳了。


“神啊...我出生的時候就沒見過,也沒遇見過,估計早在那場戰鬥中神全部戰死了,早就不存在了。”


雪琳用手指輕點了幾下下巴,回憶了一下過去。


雪琳從小在生養她的那片幽靜的森林、以及繁榮的兔人村長大,盡管後來時間自那起已經過了800年,她依舊沒出過遠門。


她從沒踏出這裏,一方麵是因為有關外界的傳聞實在是駭人聽聞的黑暗,諸如雜皮棺材、被詛咒變成黑膠人並永遠等待的人們、能變成心中最可怕之物模樣的千幻獸的可怕傳說此類。


另一方麵,身為史萊姆的她有一種自帶的惰性,不想出門前往可怕的世界這點也情有可原。


“主人,你能把臉轉過來嗎?”


雪琳臉上泛起紅暈,雖然心裏很抗拒,但關於金姆接下來的行動她已經猜到了一些,為了規避風險,現在她必須提前做些準備。


“嗯,怎麽...”


楓雲剛轉過臉,雪琳突然撲上前去吻住了他,由於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他們兩人選擇閉上了眼睛。


“...”


餐廳裏頓時鴉雀無聲,所有人都把目光聚集到了楓雲這桌。


“調停者...居然有男朋友了...簡直難以置信...”


金姆剛從廚房端著載著三隻烤兔的大盤出來,看著眼前不可能發生的一切,心裏一驚。


“女王陛下,你的魔法兔到了...”


金姆猶豫了一會,然後像個服務員似的親自把大盤內的4個銀盤和4份刀叉顫顫巍巍地放在了長木桌上,做完這一切後他坐到了對麵。


十秒後,雪琳神色慌張地和楓雲分開了,害羞得低下了頭。


咕嚕...


她不是自稱是調停者和史萊姆王嗎?那兔人委托我討伐史萊姆王是怎麽一回事?


那時候我去了冒險者公會為了交委托,她把一個偽造的史萊姆半核交給了我,但那個冒險者工會裏的櫃員看我的眼神不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