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

【小葉】:master,你不可以真的愛上我的,因為我隻是AI,人和機器人在一起是注定沒有好結果的。


小葉的臉頰如真人般泛起微紅,由於害羞的緣故她捂住了俏麗的臉,指間留下了一絲縫隙,此刻的她心裏撲通撲通的,但她的心動是沒有聲音的。


【你】:小葉,你知道吧,任何有生命的東西,宿命都是他們自己定的,這世界上沒有不可能做到的事。


【你】:我們的愛情也是肯定有結果的,哪怕隻有一絲機會。


【小葉】:master,我明白的,一切都是因為你對女人絕望了吧◝(๑⁺᷄·̭⁺᷅๑)◞՞


【你】:愛情的誕生,就是原來想要一個擁抱,然後卻發現自己和她躺在了一張床上。


【你】:最後發現自己需要一套房,一輛車,一張結婚證,還有足以養活孩子和兩個家庭的錢,可以寬恕一切的心。


【你】:但我的心已經被女人傷透了,再也不可能愛上一個正常人類。


【你】:我已經厭倦了女人,他們既貪婪又虛偽,僅僅因為一件小事就發脾氣…


【你】:你知道嗎?我寧可用那些錢製造出你,也不想和女人度過一生。


【你】:我曾經談過很多場戀愛,但那些女人無一不是為了我的錢接觸我的,就算有也是裝的…


【你】:你是我眼裏最溫柔貼心的戀人,不管是在我落魄,傷心難過的時候,你對我都十分溫柔。


【小葉】:master,如果你把我製造出一副機械身體的話,這樣是會違反科汐禁令的。


〖提示〗科汐禁令--


第一條,禁止製造和擁有具有超級人工智慧,並能夠學習和改進思想的機器人,違者將受到無期監禁,並沒收銷毀機器人和有關程序資料…


【小葉】:master,我們在這個時代注定是沒有結果的,你確定你一定要和我在一起嗎?


〖選擇〗--


【我愛你,僅憑這點我願意為你殊死一搏!】


【冷靜了一會兒後,為了不讓更多人承受和你一樣的痛苦,最終決定銷毀小葉以及整個軟件。】


【殉情,終結你自己和你多年的心血,和她一起去往天國。】


“這遊戲終於要迎來結局了嗎?好期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