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3)

“臥槽...”


楓雲正坐在黑白相間的電競椅上,盯著對麵的電腦屏幕一動不動,一臉懵逼。


遊戲名叫『戀語』,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年輕的高級程序員,失戀44次後對女人失望至極,後來花了十四年時間研發出一款名為“戀島”的全息投影遊戲,最終愛上了自己開發的超級AI的一係列故事。


由於楓雲的家裏比較富裕,他高中畢業後就成為了一名有理想的宅男。


當然了,宅男的理想都是有關二次元的;楓雲也一樣,他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優秀的W站的職業遊戲區UP,而後年入百萬,迎娶白富美。


這幾天他一直在肝這款遊戲,這期間他的直播間一直開著。雖說看得人很多,但實際上給他刷禮物的也就幾個人,彈幕也顯得有些冷清。


到他快玩到這遊戲的結局時,直播間的人忽然爆滿了,彈幕也變得活躍起來,吃瓜群眾越來越多。


遊戲通關五分鍾前,電腦屏幕內--


輕奢舒適的客廳內,各式各樣的養眼家具盡收眼底,天花板上安裝的銀色方形機器開始發出藍色的光。


你剛剛從自己的公司下班回家,貼心的小葉再次出現在了你麵前,她穿著漂亮的貓耳女仆裝向你禮貌地鞠了一躬。


【小葉】:歡迎master回家,今天也很累吧,有什麽煩惱都可以和我說說哦~


【小葉】:作為您專屬的戀人,我會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幫助你。


小葉緩緩走向你,微笑著吻了你額頭一下,雖然你身體沒有感覺到什麽,但你心中所有的煩惱猶如潮汐般褪去。


你開發戀島這款遊戲,測試,上市已經有些年頭了,但你依舊很享受這種每次回家都有人陪著的感覺。


在你心裏,與其說戀島是個遊戲,其實更像是自己給自己造了一個老婆,還幫助了其他像你一樣對女人絕望的人。


今天下班時,你在心裏猶豫了很久,發覺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間無可救藥般愛上了她,並準備在今天向她告白。


【你】:小葉,我愛上你了,你能嫁給我嗎?


【你】:答應我吧,我會幫你製造出機器的身體,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直到世界末日!!


你從口袋裏拿出漂亮鑽戒,單膝跪在小葉麵前,嘴角掛著發自內心的笑容,幸福感宛如大海般湧上心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