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意見分歧(2/4)

著這位二少爺還算不錯,沒她一開始想的那般壞。也不怪書琴書香兩個一門心思的想一輩子伺候他了。


“我記得你□□暖吧?多大了?”尹智一邊自己搓著胸脯一邊問道。


“回少爺,奴婢今年十四了。”春暖低著腦門,不敢亂瞟,生怕一不小心自己就長了針眼。


“果然還小呢,你□□暖,春夏秋冬,你倒是排在第一個了?想來定有什麽大本事?”尹智好奇道。


二奶奶身邊四個丫鬟,按著春夏秋冬排位,怎麽倒讓個愣頭愣腦的小丫頭排首位了?


“奴婢是姑娘大婚前提上來的,原來的春暖姐姐嫁人去了。我就承了前頭姐姐的名字,也□□暖,倒跟順序沒多大關係。”春暖給尹智加了一瓢水道。


“原來如此。”


尹智又七扯八扯說了一堆廢話,然後自己擦了擦身體,穿好衣服去了外間。不一會兒就有婆子過來處理洗澡水跟洗漱用品,春暖隻要幫著尹智擦擦頭發就好了。


這活計沒想象中那般難做,尹智說話做事也有分寸的很,雖言語間會撩撥兩句,但行動上很是守禮。就是起身擦拭身體的時候,他也會提前告訴春暖。不會故意讓春暖去看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當然,若是提醒的時候,語氣沒那麽賤就好了。


不過春暖打心眼裏也有些感謝尹智,別的不好說,今日他這表現,說明這人還算個正人君子,不會因為自己是個主子就為所欲為。


客觀的說,尹智比李安馨還要好很多。


“小丫頭片子,趕明兒還是讓書琴伺候梳洗。再讓你伺候,隻怕你這肉呼呼的小臉都得熱熟了。瞧著跟蒸好的紅糖饅頭似的,看著人肚子咕咕叫。”尹智從銅鏡裏頭看了兩眼小丫鬟,笑著打趣道。又見她一臉羞憤,偏不敢頂嘴,更覺得好玩。光看著這紅撲撲的臉蛋,他就想逗弄一番。


他身邊伺候的書香溫柔大方,書琴潑辣熱情,倒真沒見過這等傻乎乎的丫頭。


一路走著,春暖還一路盤算著,她到鎮國公府滿打滿算也三個多月了,頭兩個月在朝雲院伺候李安馨,月銀一吊錢,後來去了書房伺候尹智讀書,得了國公府的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