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意見分歧(1/4)

此為防盜章  春暖真想摔毛巾不幹了, 誰愛幹誰幹。


見春暖進退躊躇, 又聽書香書琴這邊意有所指,李安馨在正房門口對著夏陽一使眼色,夏陽立即走過來笑道,“兩位姐姐可真是細心, 隻是再這麽磨蹭下去, 這水可要涼了。春暖也是做丫鬟的, 還能不會伺候人了,姐姐們放心就是。”而後又小聲嘀咕道, “還當就自己會伺候人呢?”


書琴跟書香早摸清楚二少奶奶身邊四個大丫鬟的性子, 曉得夏陽是個得理不饒人的, 也不敢真在廂房門口鬧起來, 隻好笑道,“妹妹說的是, 瞧我們,又來瞎操心了。”


平心而論, 尹智不論長相,身材還是氣質, 都比那些流量小生好多了。但她知曉李安馨的性子, 春暖真是半天遐想都不敢生出來。


春暖頂著爆紅的臉給尹智寬衣解帶, 尹智瞧了,輕聲笑道, “怎麽, 第一次伺候男人沐浴?就這麽害羞?”


春暖心中暗道一聲mmp, 看來這位二少爺也不是個什麽好東西。


尹智見春暖這臉都要燒著了,哈哈大笑幾聲,而後自己脫了衣裳入了浴桶,而後道,“還不快過來幫著洗頭,書香提醒了那麽久,不會又忘了吧。”


見尹智自己入了水桶,春暖暗暗噓了口氣,看來這人還不是太壞。


整個沐浴過程還算和諧,尹智也沒做什麽越矩的動作,春暖也沒行膚淺之事。


春暖就是埋頭幹活,把二少爺尹智當作當年養的大黃悶次悶次的搓洗,啥也不想。但奈何體製問題,這臉上還是跟燒著了似的,紅的很。


“哎呦,輕些,我這肉都要讓你給搓下來了。”尹智無奈的輕聲呼道。他算是看出來了,這丫頭真是第一次伺候男人沐浴。


“罷了,我自己搓洗吧,你在一旁站著,待會兒添些熱水就成了。”尹智抬頭見這小丫鬟臉還跟燒著了似的,笑著說道。


二少奶奶真是厲害,到底從哪裏找來的活寶?瞧的跟紅糖饅頭似的。臉蛋肉呼呼的,紅撲撲的,眼神也傻愣愣的,就跟小時候養的黃狗似的,傻憨傻憨的。


見尹智這般說,春暖微微有些感激,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