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生意合作(1/4)

此為防盜章  夏陽是四人中最大的, 比小姐還長一歲,身材窈窕,前凸後翹, 很有幾分女人味,其母是小姐的奶媽媽, 故而四大丫鬟隱隱以夏陽為首。


秋拂一看就是個溫柔的,長的中規中矩,但勝在一雙眼睛水靈靈,霧蒙蒙的,看人的時候,又含羞帶怯,倒有幾分不同風采。


冬晴是春暖最好的朋友,話不多, 是個很好的聽眾, 不同於夏陽的盛氣淩人,秋拂的怯懦無能,冬晴一直都是淡淡的,因此之前的春暖很是喜歡和她在一起,隻因為在她身邊, 舒服,自由。


四個大丫鬟,夏陽是打小就跟在李安馨身邊, 春暖和冬晴則是慢慢爬上來, 也就前年才近身服侍李安馨。後來李安馨的兩個大丫鬟被指出去婚配, 二人才一躍成為大丫鬟。


至於秋拂,是將軍府出事那年被提上來的。柳氏看的就是她嬌柔怯懦,特意為女兒找的陪嫁丫鬟,她是鐵定會抬為通房的。


春暖不動聲色將另外三個丫鬟的情況在腦海中過了一遍就去外間跟那些小丫鬟一道幫忙。


糕點果盤得擺好盤,絹花紅紙得紮成花的,忙的很。


雖說她也有這具身體的記憶,但畢竟她不是原來的春暖,為人處世自然不同,之前的春暖為了賞銀,為了給爹娘掙臉麵,是處處掙處處表現,如今的她,隻希望低調做人,乖巧做事,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到了歲數,能出府尋了個良人,怎麽著也不能讓子孫後代也成奴才秧子不是。


柳氏看著自個兒出落的跟個花骨朵兒一般的閨女,眼裏有得意有欣慰,最多的則是不舍,看著喜婆為李安馨開臉,又慢慢上妝,梳順頭發,眼睛一直盯著李安馨轉,怎麽也不舍得錯開一下。


“老夫人,我還是頭一次見著這麽水靈的姑娘呢,來來,大小姐,站起身,你們幾個過來,幫著大小姐穿上喜服。”喜婆看了看李安馨臉上的妝,果真是個美人坯子,也難怪鎮國公公子喜歡,上下打量一番,就讓夏陽跟秋拂服侍李安馨穿喜服戴鳳冠霞帔。春暖則站在一邊,捧著木盒子,裏邊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