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後悔不已(1/3)

此為防盜章  見著他, 真的隻有腿軟服氣的份。


不過這位國公爺一臉粗獷,大少爺也是虎背熊腰。到底怎麽生出二少爺這種精致秀氣的兒子來的?


國公爺練完之後,隨手一扔,隻聽鈧鐺一聲, 那大刀就回歸原位。


“爹爹老當益壯,身手不減當年,兒子佩服。”尹智拍手讚道。


尹仲擦了擦額上的汗珠, 問道,“你怎麽有空過來了?”


尹智撓了撓頭, “爹爹,今個牛舉人跟兒子說了很多,兒子似懂非懂, 就想著過來請教爹爹。”


尹仲讓春暖跟書香退下,隻見練武房大門一下子被關了起來,而後門口站了兩位彪虎大汗,兩人也生的威風凜凜,那胳膊比她大腿還粗。左邊那位額上一道疤痕,眼神冷靜嚴肅,輪廓有棱有角, 嘴巴緊緊抿著,一副生人勿進的模樣。


再細細打量他身材,虎體狼腰, 一身的腱子肉。若是抱她, 估計半個手臂就能把她圈起來。


見對麵的小丫鬟這般打量他, 周二狠狠瞪了過去。小姑娘家家的,眼神怎麽跟要吃人似的。看的他渾身不自在。


春暖被麵前這人嚇了一跳,羞紅了臉。偏不知為何,就是不肯示弱,惦著腳尖狠狠瞪了過去。


哼,他又不是國公爺,別想嚇唬她。


書香見春暖跟國公爺的護衛杠上了,連忙將春暖扯到旁邊輕聲說道,“你這丫頭,真是膽大,你知道那是誰麽?他是國公爺的貼身護衛,名周二。這人手上不曉得多少條人命,聽說殺人不眨眼,是個在刀口上過日子的人。這樣的人你也敢招惹,不要命啦。”


春暖又打量那周二兩眼,“我看他隻是生的魁梧,哪有姐姐說的這般誇張。”


書香搖了搖頭,心道春暖到底是個孩子,傻乎乎的,也不會看人。周二這樣的人,二少爺見著都不敢廢話更別說瞪眼睛了。


“快別看了,總歸聽我的沒錯。”書香輕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