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曾家結局(1/3)

曾富貴父子剛跟李琦周二打了個照麵就暈了過去, 且曾健康昏迷前還說了快逃這樣的話,著實讓錢氏秦氏婆媳費解。不過此處也不是說話的地方, 縱然錢氏婆媳有一肚子的疑問,此時兩人還是乖乖的選擇沉默, 跟著周二一道將曾氏父子給送到了就近的醫館。


不過是驚嚇過度,過了一會兒曾富貴父子就清醒了過來,倒是不滿五歲的曾聰明,醫生瞅了半天也無能無力,隻開了些保守的藥方。這孩子受驚過度, 日後如何, 且看他自己的造化了。若是命好,沒幾日就會好轉, 若是命不好, 一輩子癡傻也有可能。


錢氏婆媳聽此, 又是一通哭天搶地,就是一旁的春暖瞧了,也暗暗道了聲可惜, 可憐。不過是個五歲不到的稚兒,抄家入獄這等大事的確非他能承受的。


曾富貴父子就是在一陣嚎哭中悠悠轉醒,此時兩人仍有些暈暈沉沉, 見錢氏哭的傷心,曾富貴問道, “怎麽了?”


錢氏一見曾富貴清醒了過來, 頓時如找了主心骨一般, 扯著他的袖子就是一通哭道,“老頭子啊,你可算醒過來了。”說著擤了把鼻涕,繼續哭唱道,“咱們的大孫子聰明,出大事了啊。被那些天殺的衙役給嚇傻了啊。哎呦,奶奶的乖孫孫奧。你怎麽就這麽苦命奧......”


哎喲喲,這下“真”聰明變成了假聰明了,嘖嘖嘖。


春暖被錢氏吵的腦門子疼,隻得上前勸道,“娘,快別哭了,仔細嚇著聰明。”


“你走開,你大侄兒受這等罪,也沒見你流一滴眼淚,你個狠心的丫頭。”見曾富貴已然清醒,錢氏頓如找到了主心骨靠山,對著春暖說話的時候也底氣十足,就是春暖身邊的煞神她也半點不怕了。


曾富貴聽了錢氏的話,正準備好好教訓一通自家閨女,抬頭就見著自家閨女身後站著的周二,渾身一個激靈,好懸沒再次暈過去。


他剛才還以為自己是做了噩夢,沒想到剛才的不是噩夢,竟然是真真實實發生的事兒。那個惡煞竟然真是他的女婿。


這樣的女婿,他曾富貴哪有命要的起啊。


“你個死老婆子,孫子好好的要你在這邊嚎喪,沒得給咱們孫子添晦氣。”說著作勢就要打錢氏,錢氏一時被曾富貴給嚇懵了,完全不懂好好的怎麽發作到她的頭上來了。


曾富貴縮著脖子,悄悄瞅了眼周二跟李琦,幾次張嘴都不敢說話。倒是曾健康比曾富貴厲害點,直接道,“娘啊,兒不是讓你們快逃的麽,怎麽還不快跑。”


這個叫周二的好懸沒將他掐死,這麽個妹夫,他曾健康不敢招惹。惹不起,但是躲的起啊,他是真的怕了,那種窒息,那種瀕臨死亡的感覺,曾健康不想再感受一遍。


錢氏抹了抹眼淚, “走,走哪兒去啊?若不是你妹夫花銀買了咱們,咱們一家子還不定什麽下場呢。李府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