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生不如死(1/4)

春暖奇怪的瞅了眼李琦, 這人怎麽突然變的有些吞吞吐吐, 扭扭捏捏的, “李大哥, 你要是有啥話想說, 直接說呢。”這一副有話要說又說不出口的樣子, 她一旁看的真是著急。


李琦喝了口麵湯,又看了眼一旁不言不語的周二,微微撇了撇嘴, 瞧他二哥這慫樣, 剛才那狠勁怎麽一點都沒了。


“春暖,我跟二哥商量好了。咱倆結個幹親, 認作幹兄妹, 以後我也好當你娘家人, 給你撐腰。”李琦暗暗唾棄自己,明明是他好心幫眼前這兩口子, 怎麽搞的跟他自己上趕著求著與這丫頭結幹親似的。


“咦,好好的,怎麽想到結幹親了?”春暖倒是不反對, 隻是微微有些詫異罷了。若真結了幹親,不用想也是自己受益,原身的娘家本就靠不住,若有李琦在後頭撐著她, 的確是件長臉的事情。


李琦正準備回答春暖的問話, 就見眼前這丫頭含情脈脈的看著他二哥。這丫頭的心思全擺在臉上, 一眼就能看穿,瞧那表情,定是以為此事是二哥特意為她安排的。再看他二哥,明明剛才還不情不願的,這會兒怎麽點頭答應的這麽快。


李琦低頭吃麵,悄悄翻了個大大的白眼,罷了罷了,他二哥高興,想怎麽樣都行。再者說了,日後他好歹是這丫頭的大舅子,哼,二哥可得對他客氣點,別沒事打打殺殺的,多傷和氣。


“春暖,既然你願意與李琦結為幹親,那過些時日,我喊幾個人,擺個酒,熱鬧熱鬧。”這幹親酒總歸得辦一桌的,到時候左鄰有舍的也能曉得她有這麽一個得力的娘家人。李琦既然要當他大舅子,那日後得受點累,幫點忙了。


既然認李琦做了幹哥哥,春暖待她頓時熟絡不少,張口三哥三哥的喊著,李琦聽了,麵上好不得意。不過李琦這人真有些欠揍,得意就得意吧,偏喜歡跑周二身邊氣他撩他,一會兒說什麽,“周海,喊聲哥哥聽聽。”再不又是,“周海啊,我們春暖這麽好的姑娘,可不是那麽容易就能娶走的,你得把我這個大舅子哄好了才能娶走。”


周二倒是不想搭理李琦,偏這人沒玩沒了的嘚瑟,氣的周二恨不得把眼前這人給逮著一頓狠揍。他算是看出來了,李琦就是皮癢欠揍,一天不打,上房掀瓦。


三人一路說說笑笑到了二門鐵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