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第 80 章(2/6)

跟出去探探情況。


直到跟到一樓玄關,連笑才發現他這是聽見了門鈴聲,下樓給人開門來了。


眼看門外的快遞小哥又是套鞋套進門,又是直奔餐廳布餐,連笑一臉納悶。


“不是你昨晚一直嚷嚷要吃海底撈的?”


她昨晚確實提議了點海底撈外送,可——“不是你說火鍋味兒太大,不準的?”


明明是他否了她的提議、選了親自下廚,如今怎麽又朝令夕改?


答案就在擱在餐桌旁暫未拆封的那個紙箱裏:“今早剛送到的空氣淨化器。”


見方遲蹲下去拆紙箱,連笑可沒心思幫忙,上桌、拆筷子、調醬料,動作一氣嗬成,至此便守在鍋前動都不帶動,一心隻等開鍋。


待遇可真好……


真想以後常來做客……


關在籠子裏被自家主人徹底遺忘、禁食禁水一整夜如今已完全癱著折騰不動的長老,大概並不這麽想。


*


隻可惜房子的主人隻中午回來一趟,下午又要去公司,連笑飽餐一頓之後隻能帶著長老先回家,洗漱完換身衣服再出門,到了寵物醫院,正值約定的手術時間。


餓得前胸貼後背的長老就這麽被送進了手術室。


長老被帶進手術室前絕望的目光,連笑不忍回想,給自己找點別的事情來幹。


她這一整天沒去公司,既不影響公司運作也壓根沒公事找她,前幾年她還是很樂意此般逍遙自在,卻不知是因為最近和方遲待久了,還是被周子杉那人模狗樣的樣子刺激了,她那少得可憐的上進心竟被激起了幾分。


一想到容悅,連笑終於知道自己可以忙些什麽了——


她下了個明嘉美妝的app,銷量最差榜裏,赫然躺著明嘉美妝剛拿下國內總代的一款日本美容儀。


既然昨晚方遲已為她指了條明路,接下來要如何舉一反三,就隻能靠她自己了。


連笑直接下單50個,順便把鏈接分享到市場部的群裏:“讓咱們旗下所有的一級網紅都在各自的平台上力推這款美容儀。記住,是所有的平台,包括微博和公眾號。試用品明天就會寄到公司。”


“連總,這不是明嘉美妝的產品麽?可我們和明嘉美妝並沒有合作。”


“這次是免費推廣。”


“是不是得先請示下廖總?@hannah”市場部經理直接at了廖一晗的微信號。


連笑看著那紮眼的at,內心沒有半點膈應是不可能的。但也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