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第 80 章(1/6)

【【此為防盜章, 訂閱低於60%時,24小時後可看最新章】】  她當下所處的, 壓根是一間全然陌生的房間。連笑環顧這陌生的四周, 為了確認自己沒看錯, 三下五除二蹦下床去拉開窗簾,借著外頭正午的陽光又確認了一遍,這兒的的確確不是她家。


再看床上那隻布偶,分明就是她的兒媳婦哈哈哈,而哈哈哈見她跟猴子似的上`床下地, 那眼睛微眯的鄙夷樣子, 像極了它主人——


還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 她這麽想著時, 耳畔便傳來一陣腳步聲。順著聲音看去, 不一會兒那個天生長著張瞧不起人的臉的男人已來到房門外, 抄著雙臂倚著門廊, 將淩亂不堪的她上下一打量:“我都上完班回來了, 你才醒?”


連笑扭頭一看床頭櫃上的鬧鍾,真的已經中午12點多……但這不是關鍵所在,連笑將他上下打量一輪, 萬沒他那麽淡定。


“我沒對你怎樣吧?”連笑一臉驚恐地等待他的答案。


看來這女人酒後犯事已是習慣成自然,方遲突然有些好奇她究竟對多少男人說過這樣的話。


他內心波瀾起伏,麵上卻不動聲色。不等他回答, 連笑已經猛地掀開被子檢查床單, 嚇得哈哈哈尾巴一掃、轉眼已溜出臥室。


見米色的床單上沒有任何汙漬, 連笑終於能夠大大地鬆口氣。方遲全程看在眼裏,莫名眉心一皺。


連笑整個人癱坐在一旁的老虎椅上,撫著額,頓感力不從心:“我以後真的要戒酒了。”


“你這不是戒不戒酒的問題,”方遲直到這時才走上前來,把被她甩到地上的被子撿起來,“你需要個心理醫生才是。”


連笑扶額的手一抖,就此僵住。


方遲還在忙著把她弄亂的一切規整好,隻隨口繼續道:“你內心深處極有可能住著個色`魔,恐怕隻有心理醫生能幫助你糾正行為。”


此話一出,剛才還狠狠僵著的連笑瞬間又恢複一臉沒心沒肺,笑吟吟地耍無賴:“天下不知多少男人排隊等著我去色,就你不樂意。”


我倒是樂意,你倒是別中途停止還給我一巴掌……


想到昨夜的盛況,方遲的臉色更臭,放下手上的枕頭,徑直調頭出了臥室。


“幹嘛?生氣了?”連笑探個腦袋,目光追隨他的背影而去。


這人該不會覺得她這話是在暗諷他是gay吧?這也生氣?未免心眼太小……


連笑一邊不滿地暗忖,一邊又真擔心他被她的口無遮攔傷著,趕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